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【行動修福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◎有的人進手術房,還要抱著三寶,嘴裡還唸著幾點幾分他要進手術房了, 老母老師你們要在我身邊,幫我平安進去平安出來。很多人喔!這種實例,在你心中信仰的程度就出來了,但是如果在日常生活之中,你心沒有這麼的想法,心沒有這樣的想清靜尊敬,怎麼可能在危急的時候,有這樣子潛意識的表現呢?


◎這種潛意識的表現,要能夠印合化解你的危機,也要你日常能夠有向善向佛的心,這樣才能夠化解。不是說我心中有佛,佛就在我身邊,沒有錯你心中有佛,不是只有嘴巴講,有佛有信仰的人,他應有的行為表現是日常生活中所累積出來的,日常生活中所累積的是什麼?就是「施惠」,所謂施惠就是你能夠以善念以你的佛性來廣結善緣救渡眾生,這樣子在你的人生之中,你施惠於他人的越多,你得到的「福」也會越多,你們現在所用的福,都是你們累世所累積下來的,但是這個福跟你賺的錢是一樣的,如果你沒有去賺錢,錢會越來越少,這個福如果你們不去造的話,不會懂得「守」的話,有一天也會用完的。就像你的父母親你的祖先留下多少祖產給你,你不會守不會珍惜好好的去用,也是會花光敗光,是不是!(是)。

◎這個「福」也是一樣,人要多造福,才能真正得到心中有佛護祐,要不然等你的福用完了,等到遇到危機了,就算佛想要救你也是無能為力喔!要「動」才能造福,才能化解你未知數的危機,甚至改變你們的命運,要如何「動」徒兒想一想!【多渡人,多行功】。

◎每天要日行一善,簡單嗎?有的人還要想說我今天要做什麼善事比較好,會造福比較多,不是這樣喔!「福、善」的行為是在你無為之中行出來的,就算是很小很小的善事,也是造福。福的多少,不是你行善的大小可以累計的,而是日常生活之中所行,日常生活中你能行多少日,行多少月,行多少年,這樣才會多福多福氣,是這樣來的喔!

◎所以別忘記當你在工作賺錢的時候,你也要想到要造福,這個福就像你所賺的錢一樣,每個月都會付出的,懂不懂意思!有沒有一點點了解!這樣你才能更進一步,你心中才會有「為師」的存在,不是這個肉體喔!我是借這個人而已喔!每次每次臨壇,所勸化徒兒的,所告訴徒兒的,所叮嚀徒兒的,都是什麼?你們有的有參加過,聽了那麼多次,每次我告訴你們的,要你們做的都是什麼?你們告訴我。
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