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【實踐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◎訓文做好了,裡面有兩個字,那兩個字,(班:實踐),實踐是什麼意思?(班:自己所說的事情要去實行),實行是要做出來,沒有目標你要怎麼實行怎麼做!你們告訴我啊!


◎(班:我的目標是今年至少渡一個人以上),要去實踐是不是!好!很符合!你們都懂這個訓中訓的意思了,有沒有人要告訴我,要如何實踐?

◎(班:才剛踏入佛堂,還不太了解,希望自己能夠多學習)

◎(班:今年的目標多參加研究班,多學習佛規禮節)有沒有信心最要緊,為師不要你們空口說白話,要實踐就要有成就,要不然就只停在那裡不動而已。

◎你看看!為師今天來佛堂已經多久了,為的是什麼?為什麼要這麼用心跟你們講目標跟你們講實踐?為什麼還要煉丹給徒兒看,給徒兒用?這個是人可以做的到的事情嗎?你們還要印證什麼,來告訴為師我,這個盤子底下這麼熱,但是這個盤子沒有熱,可是盤子上的丹已經硬了,你們可以來摸摸看,【老師慈悲讓大家來摸盤子及丹,大家也一一來摸過盤子跟丹,大家都是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】。

◎有的丹已經是好了,中間的慢慢也已經乾了,但是你們摸盤子有熱嗎?(沒有)為什麼呢?(仙佛的力量)。

◎不像之前濕濕的,對不對(對)!跟你之前看得一不一樣(不一樣)!現在你們告訴我,你們信心有幾分?(一百分),看到這樣就一百分,對我信任一百分嗎?相信這條路嗎?(相信),這條路有沒有騙人啊!(沒有),是仙佛沒有騙人還是仙佛的神通法力沒有騙人啊!是怎樣?這種感受沒有辦法講,對不對!但是徒兒你們要更有信心向『道』去進行,這是在○德佛堂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,你們有福氣,以後你們把錄影帶放給人家看,做個見證,可以渡人。

◎你可以問他們(點傳師、講師),他們參加幾千場法會有沒有這樣!(沒有),他們都沒看過還可以走修道辦道這麼久。

◎「丹」全部都好了!這個跟剛剛一不一樣,這不是人可以做到的,你們誰想得到我手上的丹(大家都舉手),全部都要,告訴我你們要做什麼?你們想回家的可以回家,沒關係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