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【業與福】

活佛老師慈悲(班員)2
◎(班:自然無為的去做,這是他最大的收穫)想無為的去做,先要把自己本身的脾氣毛病先改,這樣才能真正感受到無為的行,而得到「福氣」的感受,要這樣子的開始,再來要跟父母親的心更親近,要去體會去了解父母親,這也是無為的行,對家裡的人能夠這樣,對外面才能夠更廣泛無為的行善,這樣今天你才真正得到收穫,你有這個耐性嗎?信這個佛嗎?(信),發出這個心要來親近「佛」,這是好的開始,也是你行善最好的一個目標,想想看你的孩子有沒有改變啊!(應該有),因為你還沒有去動,現在才有這個心,你想要孩子更穩定,工作能順利,要多結善緣,多親近佛,多學佛事,這樣日積月累,福氣才會越來越多,懂不懂!(懂)。有目標是很好的事情。


◎你聽了那麼多次,怎麼樣啊!(做好事改變自己的命運),那你開始改變了沒有?(有一點點),有試著在做了,希望不會太遲,你要常常回來讓我看到你,我剛剛講的那個「危機」,搞不好哪一天你就用的到喔!所以有時間要多回來禮佛,好不好(好),我就把「好」當做是你的目標喔!不是只是跟我說「好、好、好」,這是一個目標喔!我是很認真的,知道嗎?(知道)。

◎(託仙佛慈悲,身體好一點)首先妳的心要平衡,不要高低不平,再來不要掙扎,生活要做一個改變是很不簡單的事,何況是人的命運,妳的先生妳幫他改變了命運,妳自己說妳要幫他擔一半對不對!(對),為師我剛剛講過了,「業」跟「福」一樣,妳的福是不是夠他來還這個業呢?當然他的業轉移到妳身上,妳會遇到種種不順,在這種情形下,妳不多造福行善行功德,妳會更糟糕不會更好,因為妳希望他活著, 老天已經順了妳的意了,但是業還是要妳自己還, 老天給妳時間讓你還,可是妳有沒有珍惜這個時間啊!已經過了幾個月了,無形的業得不到你有形的功德,人家當然就讓妳坎坎坷坷。我想扶妳,妳的心也要讓我能夠扶,妳的心在掙扎,情欲與理智不平衡,那妳說怎麼扶妳呢?當然妳就在這個大漩渦裡面轉,找不到出口,想找到出口嗎?就要改變自己,改變妳的心性,這樣子才能找到出路,妳想找答案,我的答案就是這樣,自己要動要努力,要改變,命運才會改,沒有人會不理妳放棄妳,包括為師我,為師只是提醒徒兒,別忘了當初自己講的話,妳今天有這個感受,如果自己再放棄的話,那就別求妳先生留下來,如果妳能了解我這番話,從新出發,爭取時間爭取機會,改變自己的心性,珍惜自己的佛緣,還有別忘了當初講的話,好不好!就當做妳的目標,要去做去動,改變命運靠自己,再苦也要往上爬,這樣才是真的心中有我,這樣才是真正在報恩,好不好!(好)。

◎(班:感 謝 老師讓我身體好很多,也幫了兒子)她的心有讓 老天看到一個字「誠」,這個誠不是讓你做很多的善事讓人家看的到,而是這個心要無為向善,她這個心沒有變,跌倒了又爬起來,今天才有她站在這裡,把妳的病講出來要不要緊!(不要緊),你們知道嗎?目前C型肝炎是沒有藥醫的,但是妳感覺現在怎麼樣!(比較好),所以這就是感受,能夠做到這種階段才會有所感受,當然為師我希望你要更加的精進,突破生活的障礙,才不會永遠做個苦命人,不然的話這個包袱要背多久,好不好!(好)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