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【佛心】

南海古佛慈悲:
◎今天也是很有緣,能夠在這裡跟你們見面,說說話,你們看到我的形象,奇怪嗎?平常人是否會這樣走路啊(用腳尖著地)?我手中比劃著,這個又是什麼個意思呢(右手拿柳枝,左手捧淨瓶)?你們熟識的觀音,所看到的形象,一般一手拿柳枝,一手捧淨瓶,柳枝淨瓶為何會成為我後世的形象代表之一呢?這是有緣故的,有時間的話,你們再將這個典故告訴他們吧!


◎求道跟拜佛是不一樣的,後世人拜我、求我、喚我,為什麼?日本觀音廟多不多啊?(多),幾百年前,聞聲救苦,稱為觀音的我,足跡早已顯化過,所以你們的先人,才會有我觀音的記錄。我跟日本是很有緣,二十幾年前做為「開道先鋒」的我,顯化各地,來普展這個「大道」,這個因緣也結識了好多人,因此這二十幾年來,「道」才能夠在各地展開。但各國有各國的因緣業力,這是不可否認的,就算是身為仙佛的我,能夠千變萬化,也難轉變。我已無肉身了,所以只能借此身(三才),你們也不曾看過我,但是「拜佛」是件好事,拜佛不能親近「佛」,那就不是拜佛了。

◎「拜佛」又怎麼能親近「佛」呢?那就看你們的心了,心中有佛,自能親近我;心中無佛,自然佛在你的心中就是不存在。佛並不是遠不可測,在這世上有很多人都在做佛的工作,稱為「在世佛」。

◎「在世佛」是怎麼個說法呢?「在世佛」是活的人做的,人在活著的時候就能做在世佛,簡不簡單啊?在你的心中可有想到誰(在世佛)啊?可能想不出來!要做在世佛,這個心不只是要學我觀音,不只是要走我觀音的路,這其中的意義,牽繫著你們的生死因果輪迴,今天我簡短的就這麼說了,如果你們想更進一步的了解,人的生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,人的命運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,你想要如何的改變,想要怎樣的一個人生,都跟你現在所要做的、聽的、拜的有關係,希望你們能夠放下你們這一顆忐忑不安的心,好好的來參加他們費盡苦心所辦的這個「平安齋」。

◎「平安」兩個字,寫起來簡單,做卻不簡單,每個人都想要平安,但是平安要怎麼樣能夠陪著你順順利利的一輩子呢?而且你們求的平安不是只有「個人」,甚至你的「家庭」,你所關心的人,在意的人,在意的事,你都想要求,那這樣你就可要好好的聽,好好的學了。

◎拜了佛,得了道,要怎麼樣才能入這個「道」呢?要怎樣才能親近這個「佛身」呢?那我告訴各位,你們先要有一顆「佛心」。怎麼樣才算有「佛心」呢?「心」看不到,摸不到,這種無為至上的佛心怎麼得呢?每一個人感受不一樣,有人佛心是清澈光亮無瑕,有的人的佛心是沾滿了灰塵,這佛心一旦沾滿了灰塵,那你離佛的身就越來越遠了,更別想說入這個道了。這段話有點深,不過值得你們去深思,好嗎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