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【訂定目標】

活佛老師慈悲(班員)3
◎為師要的是你聽了這麼多,自己有沒有訂一個目標,自己目標都沒有明確,怎麼去要求人家,人是要往前進不是往後看。這只是個小警告,以後還要不要再犯(不要,有機會想要再辦義診),真的想要辦想要去前進,這是妳的目標,不怕吃苦,不怕得罪人(不會得罪人,有人就渡),這是好事怎麼會得罪人,對不對!(對),這是你的目標,要在那裡發展,渡更加多的人,有這種心不簡單,當然仙佛也會多護持多支持的。


◎今天聽了你們的目標,這目標不是隨便跟為師說的喔?是跟為師的約定,這是你們今年的目標,希望徒兒發出這個心就要守的住這個心,要好好想一想為師跟你們所講的話,這也是跟大家分享,有一天大家也有可能遇到前面所講的這種經歷,這樣你們志氣才會更高,也才符合為師今天要做的這篇訓,在為師做訓的中間,為師看在你們有這個心的份上,再問你們一次,你們信佛的心有幾分啊!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,是真是假要你自己去體會親身經驗才知道,歷史告訴你們的,有的是真有的是假,當然會有佛跡的存在,就跟歷史一樣,有這個記載就有這個事,佛在創造歷史,國家也在創造歷史,你們也在創造你們的歷史,所以,特別的史蹟總會給現在的人留下半信半疑的問號,但是當你心打開去印證的時候,你的佛性已經打開了,這個時候佛已經悄悄的進入你的心坎裡,懂不懂!所以真與假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去印證的,看徒兒的心怎麼去告訴自己,懂不懂!(懂)。

◎我要在這個爐中煉一顆『丹』,這個丹,當然了!你的心、誠心誠意最高,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,這是日積月累,你能得到這顆丹的人,才會有他的效果,想臨時抱佛腳的人,你喝了也跟一般一樣,懂嗎?

◎這麼大一塊(從八卦爐中取出),你們剛剛有看我倒了一點水進去是不是!這是 老母的清茶,我只倒一點點而已,然後我在上面敲--敲,就變成這麼大一塊,你們要不要來試試看,看能不能像我造出這麼大一塊丹出來,這杯清茶還有這麼多水喔?【老師慈悲端清茶給大家看】,就變成現在這一塊,很硬喔?【老師慈悲拿給大家摸摸看】,為了要夠你們大家,我要做這麼大塊丹,你們不信的話你們自己來煉煉看,看能不能像我這樣,好!大家都摸過了,我現在要開始來捏造它。

◎【老師慈悲一邊捏造,一邊做訓文】讓你們看一下變成這樣,跟剛剛一不一樣,我沒有加水喔?你看!不一樣了!我不是在變戲法喔?變成都是水,完全不一樣了,我的手都是水了,你們幾千場法會也看不到這樣的場面,你看 老天用心良苦,我一直捏,水一直跑出來,我的手跟你們的手不一樣喔!這是一塊「丹」,敢吃嗎?等一下再說吧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