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【快樂佛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◎送給她一顆果,放寬心,不要擔心,為什麼要叫你們快樂把心打開,這樣就可以把三毒貪瞋癡驅走,這個就是為什麼要修道,自己一定要先強壯自己。她生病你可以幫她分擔痛苦嗎?(精神上可以,肉體上的痛苦就沒有辦法),所以各人修各人成,每天不要亂想了,用一點時間把心靜下來,多唸一點經就不會胡思亂想了。


◎不要成就煩惱的佛,要成就快樂的佛,所以自己的心念很重要,懂了嗎?妳要讓他放心不要讓他為妳擔心,自己的『念』很重要,好不好!肉體的病是真的病嗎?妳要想說為什麼別人不會生這種病我會呢?懂了嗎?要樂觀快樂。笑一笑給大家看!會不會笑啊!還是被病苦折磨的都笑不出來了,笑一笑!謝謝大家。

◎現在你【○○點傳師】要站在前面的時候多了,點傳師代表天命,要有責任,引導大家,要看場合辦事,要學,懂了嗎?(懂)。現在要講什麼話?(我們現在一起說請活佛恩師上座),好!謝謝!這個就是當主人,送往迎來等等都要學。今天是為師來,失禮不要緊,我們是一家人,下次如果別的仙佛來,我們不能失禮。

◎如果每一個人都很穩定,都在進步,認理實修,那就不要擔心會越來越少人。為什麼會越來越沒有人呢?因為有了天時、地利,缺少了人和,所以還要再努力一點,懂嗎?

◎第一天就叫你做事,會不會太為難?【一位剛求道的道親,學習招待仙佛】,請回去坐,將杯子放桌上就好了,我自己來,修道也是一樣要自動化,一直要別人叫你來,推著你走,這樣不能長久,一定要自己知道,為什麼我要來修道,為什麼我要來坐在這裡,是不是想要學佛,想要過的越好,想要越來越健康,是不是有健康才會快樂。

◎(○○點傳師)坐一下,他的身體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更不好喔!他為什麼能夠站在這裡講這麼多課,因為他只有一個『念』,想要講更多道理給你們聽,他的哪裡不好?【心臟不好,年紀已經七十多歲了,所以心血管退化,裝了二支導管】,這個時候你(操持點傳師)就可以來介紹一下,當一座橋樑,讓大家多認識○○點傳師,以及『道』的寶貴、、等等。【操持開始介紹○○點傳師、、】沒關係!勇敢的站在這裡,你講的話很重要喔!你講出來的話有力量,人家聽起來就不一樣了,不要緊張,一次磨練,二次磨練,慢慢就熟練了。

◎你(操持)很謙虛還不夠,他其實學了很多,因為經驗不足,又很謙虛,今天才派以重任學習,有沒有壓力啊!(有),你看他們【點傳師們】都很不錯,可是你不一樣,你自己在這裡孤軍奮鬥,他們都在一起,所以他們今天來幫助你,還會緊張嗎?(可能結束完之前都會),有他們在你比較放心,對不對!(見到老師,就比較安心),你快樂嗎?(是),真的嗎?(是),是快樂的佛啊!你們有沒有每天笑口常開啊!都不清楚自己有沒有笑口常開啊!曉得自己嗎?為什麼要笑口常開啊!因為每天笑口常開才能夠迎接很多的佛嘛?才會健健康康,才能廣結更多的善緣,是不是!

◎壞習慣要改喔!每個人都有壞習慣,要懂得自己的壞習慣在哪裡?把它改成良好習慣,就會有良好的品格,為什麼世界會這麼亂,因為都沒有因循著道德去走,沒有養成良好的風氣,所以好的風氣要去養成,要很清楚自己,不要迷迷糊糊活在每一天,不要被工作拉著跑,忙的團團轉,懂嗎?有沒有快睡著的?(沒有)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1 則留言:

  1. 感恩您這麼用心整理

    只是若要用資料傳題

    似乎 無法拷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