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【舍利子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
◎為了眾生要有大愛,什麼都要接納,這就是佛。




◎遠道而來,從台灣來,每次都來幫忙,很辛苦對不對!【老師贈蘋果】接好,起來接,繞一圈好了,大家都認識你嘛!用很多心,所以你們也要跟他學,用很多心來修自己,修正自己每一個念頭,修正自己每一個行為,不要怕困難,只要有心就一定能夠成功,好不好!

◎每個人盡自己一份心力,下一次就不是坐在這裡,找個自己可以做的工作,不是有分好幾組嗎?分工合作,這個位置要留給誰坐呢?當然是要留給你帶來的人坐,懂嗎?徒兒要有信心,不是只有自己來,要帶人來坐在這裡,你要在旁邊幫忙。

◎自己的家族渡了嗎?自己的朋友渡了嗎?自己認識的人渡了嗎?有那麼一天,像新瀉【大地震】一樣那麼可憐,沒有生命了,要再來求道可能嗎?所以要把握現在,還可以修可以辦,還沒渡的要趕快渡,『三寶』大家都要記得,這是回家的路,這個肉體沒有了,是不是要回家,這叫做靈性的家。

◎在人間的家就要好好的修,會有這麼一天,當離開肉體的時候,你們還要修道嗎?(要),真的嗎?(是),每個人都要認理,雖然沒有借這個相【借竅】,為師在旁邊還是會幫助你。一時、一機、一運,所以為師每次來跟徒兒們見面,都當做是最後一次那樣的珍惜,希望你們能夠自立自強,每個人都能夠幫助自己渡過難關,每個都活的很快樂,都活的很有意義,而不是空空一天過一天,懂嗎?

◎這篇訓留給你們【舍利子】,為什麼要留這個給你們,有時間要多研究,跟心性有關的道理,雖然看不是很懂,「舍利子」的意思看的懂嗎?就是要有智慧,每個人現在最需要修的一門功課,就是要有智慧,每個人就要像「舍利子」一樣有智慧。

◎「舍利子」是一個人名,源由是佛經裡面,我講一點你們再自己去找一點,「舍利子」以前也是一個人,跟我們一樣,她的母親懷了他,她的母親叫「舍利」,懷了他之後就變的很有智慧辯才無礙,所以生出了「舍利子」,他就像一隻靈鳩一樣,在很高的地方也可以看到地面很小的東西,智慧就要像那麼敏捷一樣,留給你們這篇「舍利子」。

◎每個人的心理都有一本經,要用智慧來驗證它。你們很重要,不要以為自己年紀大了,每個人都很重要,每個人都可以傳道,而不是只擔心我的身體怎樣了,我感冒了我生病了怎麼辦!這不是究竟,只要你的心改變了,這才是根本,自然你的身體、命運各方面都會好,也不講怪力亂神喔!

◎徒兒們再舉起你們的雙手,像剛剛那樣有力量的雙手,舉起來,揮一揮,每個人都要好好修,一定要成佛,一定要認理實修,在這個亂世的時代裡面,自己的心不可以亂,一定要把自己的心安住,縱使天災人禍來了,也會安自己的心,好不好!還沒渡的人趕快渡,還沒修好的趕快修,還不足的趕快做。徒兒們!說一聲珍重再見。徒兒們!加油,在每一天裡面,都要活的很有希望,為師沒有把希望帶走,雖然天災人禍很多,『希望』靠你們去創造,徒兒們!再見了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