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【不言是非】

【恩師慈悲辦事人員2
◎當你想不通的時候,當你在鑽牛角尖的時候,你就想一想!他們也是 老母的兒女,他們也是我的兄弟姐妹,也是同樣為師我的徒兒,我們要去互相學習互相拉拔,不要太在意一點點的小事,一句不中聽的話,不要去在意它,把你們的心結打開,團結融合在一起,把這三壇融合成一個大家庭,這才是真正一家人,我們都是一家人,別人做不到的我們要去做到,這樣日本道場才會更有希望,才能夠更加的宏展,這就是你們明年要積極進取的,甚至從現在當下,我們就要立定一個目標,好好的去衝刺。

◎除了為你們的生活計算之外,聖凡都要兼顧,但也別忘了!為師就在你前面,甚至就站在你的後面給你靠,在前在後在左在右,你們要多體會!不要怕困難,只怕徒兒爬不起,只要徒兒爬的起,都有人會扶你,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,好不好!(好)。

◎徒兒啊!我們共同要來跟 老母祈求,多給我們修道辦道的機會,讓這世界少一點災難,也多給你們一點機會,共業是很可怕的,眾生不了解,徒兒不能夠不了解!不能夠不明理!徒兒一定要看的比他們遠,要「先天下人憂而憂,後天下人樂而樂」,那樣才是為師我的好徒兒!

◎能夠做到無怨無悔,踩著並齊的腳步,不要遺漏了哪一個人,每一個活動為師我都希望你們能夠互辦,辦不好我們再積極進取,我們再來改善,因為都是為了辦 老天的事,沒有誰對誰錯,好不好!(好),把對的收起來,錯的丟掉,再改,不要互相留一個不應該留的這些「是非」,「是非」不由我們修道人的口中而出。

◎這是為師我最大的希望,這樣子你們帶動力才會大,以後有這種機會,為師希望也再來給你們加油,不管是哪一壇,再來跟你們鼓勵,成全更多的人( 謝謝 老師慈悲),希望你們好好珍惜,樓下為師就不去了,在這裡跟你們道別,你們要互相尊重你們的使命!

◎(點傳師帶大家呼口號:團結、合作、和諧、合力、合心、家和萬事興),很好!為師不會掉一滴眼淚,因為為師要看清楚你們的臉,看清楚你們這一股氣,要把你們這一股氣這個臉印在我的心中,希望下次看到你們,多保重自己!再見了!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