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【同心】

南海古佛慈悲:
◎這篇訓關係重大,今天我能來到此地,還是要感恩於們濟公活佛恩師啊!


◎沒有「同心」是沒有辦法辦成一件大事的,但是要同樣一個心,簡不簡單啊?不簡單啊!時間實在太有限,你們老師濟公活佛交待了我,要告訴你們許多話,但是時間有限,我只能簡短述之,來不及寫的,有錄起來吧,在整理整理!

◎此段話你們再好好的想想、看看!

◎這句話你(○○)要深思啊!回台見習的心啊!那個心要找回來,不要放棄,明白嗎!

◎那妳(○○)明白嗎?能放棄嗎?天事人辦!此心不變路寬廣,不怕一關過一關,不怕食衣住行誰來管,貧道!貧道!富有之人是不會修辦道的,入我道場,皆有飯吃,只要能惜福!

◎說公心很簡單,行公心很困難!舉香拜佛很簡單,學佛精神很困難!很多事情都要想仔細,看清楚。(○○、○○),明白嗎?來得及的事,不要等到來不及才後悔,是不是啊!明白嗎?

◎要了解你們老師用心良苦,不要求表面,內在更要嚴,表面很漂亮,內在沒有品性的話,沒有道的存在的話,舉香拜佛有何用,是不是啊!你們是要救眾生、渡眾生,你們已經超越眾生了,怎麼還能跟眾生的心境相提並論呢!想渡眾生,心境要提高。肉體是假,房子也是假,佛像是假,是不是啊?佛像是木雕的,是不是啊!所以要體會禮佛、學佛、甚至行佛道之真義。希望各位賢士要有信心往上爬,自己習性要改變,此番話就述說到此。

◎「承上啟下,尊師重道」是你們講師、壇主都要學的,在共同修辦之中,如何能分輕重,怎樣做到這兩點,這個是你們要明曉的。

◎「同心」這一篇,值得你們深思,要放在心上,進得慢不要緊,但是「自身內德」一定要培建,才不枉費你們在學道、習道、修道、辦道,也才不會再造過錯,身為「開道先鋒」的我,哪裡有人做先鋒,我就往哪裡去,這份力量你們想不想要啊?請你們看著我的眼睛!只要你們須要,我一定在你們身邊。

◎聞聲救苦不是空談,身為人都有做人的難處,但是身為仙佛,也有仙佛的難處,你們了解嗎?咱們互相體諒、體諒!不管你信也好,不信也好,佛言無兒戲,接下來就交給你們啦!時間有限,我們有機會再見面。

◎『救渡眾生』,還是奉勸賢士一句話,不要放棄,不要再輪迴了,改革洗面,向前進!再見了!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