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【普渡慈航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李大仙慈悲:

◎為師最後再留一首歌,因為是中文,你(點傳師)可翻成日文嗎?你(點傳師)解釋一下,再唱。你們知道嗎?你們每一位都是來自天外天的一份子(理天)。這一首歌,等為師真正把東西送給你們之後,再來教你們唱,好不好!(好)。


◎來找一位,要不要我推著你(辦事人員),你好不好啊!雖然坐在最後面,為師的餘光還是有看到你,借著你的手送給大家,好不好!也讓你走的更平順,【劃出本訓上之「一帆風順」】,一艘迎著風的船兒,不能再躲了喔!(是)。


◎(再請一位辦事人員上來劃出本訓之「普渡慈航」)。

◎今天真的很難得,借用你們的糖果,可以嗎?藉著糖果跟你們結佛緣。(老師慈悲準備要發糖果)所以接得到的是有緣,想要嗎?本当ですか(老師慈悲開始灑糖果)都拿到了嗎?

◎(有一位班員沒有,所以站起)還有一顆,剛剛是為師親自走到你們面前,現在你要追得到我(班員追著老師二圈後才拿到)機會只給一次,成佛的機會只給一次,不趁現在有肉體,好好的修辦,改毛病,去脾氣,你再求佛,不如求你自己,要好好的把握機會,把道帶到你的家庭,帶到你的生活裡面,那就是標準的修道人。

◎為師藉著這首歌,你們用心感受為師的心,不是聽好聽不好聽,是聽到為師的心(大家聆聽老慈悲唱這一首調寄天外天之訓)。

◎其實為師有好多話想跟徒兒講,可是再多的千言萬語,也是沒有辦法說盡,沒有辦法解開每位徒兒想要的答案,可是徒兒們的心,為師都了解,沒有距離,沒有語言障礙,更沒有時空,為師用二個字送給徒兒,「珍重」,元気ね,好不好!舉起你們的手。

【老師慈悲走到每位徒兒面前,跟每位徒兒握手】
◎為師好希望能夠每一位每一位握握手,給你們打打氣,可是時間有限,希望你們記住,為師永遠在你們身邊。

◎你們為什麼而哭?為師為了不捨徒兒的辛苦而哭,那你們為什麼而哭?這份力量不曉得能持續多久。不用擔心,多做好事,多來佛堂。徒兒們再見了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