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【身體力行】

活佛老師慈悲(班員)1
◎(班:善行),你到目前有沒有行善啊!(有在想)這樣你的福會不會用完啊!回去要不要好好想一想!你的福要是用完了,你就糟糕了,你的錢每個月每個月都要賺,福也是一樣,當哪一天你要用到你的福的時候,沒福給你用的時候,你要跟誰借,錢可以借,沒有人會借你福的,有沒有人願意借人家福、功德啊!(沒有),你要跟為師借也借不到耶!你一直在透支還要跟我借,所以要不要好好想一想!要動啊!【多行功、渡人】


◎(班:仙佛慈悲幫我處理了一些家庭問題,現在要好好累積功德),功德要怎麼累積啊!(帶一些身體不適的人來佛堂,就像自己一樣,身體不舒服才來佛堂就診而求道,也希望他們能夠求道),那你有心想要做這件事情,要訂一個目標出來,這樣才會努力去做,這樣才能表現你救人累積功德的心,要表白讓 老母知道,讓仙佛知道,這樣子才能夠真的在累積功德,所以要訂一個目標,仙佛也才會助你,你沒有訂目標仙佛怎麼助你啊!(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可以救多少人,就以一個人為目標)你的心意我已經知道了,當你發心想要去渡人,你就大步的走出去,拿出你的勇氣跟信心去渡人,我一定助妳渡第一個人成功,好不好!(好)還算有一點進步,不枉費研究班、法會聽聽聽。

◎你們聽那麼多次了,要告訴我到底記得多少(班:聽道理覺得很好,今天想要渡一個人)妳的腳踏的出來嗎?(可以)累積功德是對自己有好處,你現在跳舞還能夠跳的這麼漂亮,妳的腳還能夠行動自如,有沒有想過為什麼?(託仙佛的福)老天要不是看在你們這麼一點心上,妳初一、十五有空就來,研究班也有來,這也是日常生活中對佛信仰的一種表現,上天也會看在妳這一點的誠心上,也是會讓你有感受的,至今仙佛常常看到妳比較會記得你,那就祝妳渡人成功囉!

◎(班:想好好工作,每次來到這裡都好像被綁著一樣)除了這樣之外,剛剛為師的話妳有沒有聽到(有),保護膜是愈厚保護的愈好,如果你不去「動」「行」,這個保護膜也會愈來愈小,這是互相配合的,不然現在生活好,福報用完了,哪一天需要的時候妳要跟誰借「福、功德」來用呢?再來獻大把香嗎?或者再來跟我借貸嗎?聽的懂嗎?腳步要動,妳自己苦過來了,現在比較改善了,女兒妳現在滿不滿意?(很滿意)那你看別人苦,不想救他嗎?想要救他就要出手動腳才可以,這樣子妳的保護膜才會愈來愈厚,對女兒對家庭才有幫助,才能多一點福氣,不能碰到事情才來借,功德是沒人要借的,聽懂嗎!有沒有這個目標(要努力的去渡人)。要常常看到你們,哪一天沒看到你們,我會心痛,了解嗎?(了解)。

◎(班:聽了很多仙佛慈悲,就是不知道如何做)以後有機會你們認識的人,初一、十五可以帶來佛堂禮佛拜佛,有沒有這種耐心與愛心啊!(有),道務方面要學,才不枉費你是讀死書,當一個老師教學生,也希望學生有所成就不是讀死書,不是讓你們停在那裡,永遠是小學。你們要升國中、高中,程度要提昇,不然我這個老師多沒面子,好不好!(好)。

◎(班:聽了很多,但最記得的就是愛人的心,博愛的心)這種心是你感受到仙佛,還是你想發出這種心?(感覺留在心中的印象),你留下的印象會不會促使你有這個原動力也想要去學習想要做?(也會想去做),但是會不會壓力很大?(不是一個人能做到,要聯合大家一起做),可以喔!你有這個目標要更精進,生活壓力這個每個人都會有,但是自己心要穩、要靜,這樣子這個壓力才會慢慢的沒有,才會平靜,你懂這番話嗎?(懂),那希望你就朝這個目標去做,這也是修道辦道的一個過程,感受是自己的,不是別人告訴你就能體會,也不是你一直一直看書就能夠體會。要身體力行,在行之中才能體會,才能抓的住你想、你要的東西,這樣也才能造福愈來愈多,也能在你們那邊多結善緣,會不會煩?(不會),很好!希望你們能夠更加一步一步往上發展,不管是對日本人也好,外國人也好,我們都同樣一個包容的心,這才是真正博愛的心,就從你出發(好)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