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【聖凡錄】

【老師慈悲讓大家一個一個來坐佛椅,從點傳師開始】
◎要放開一點,我是濟公,你們也是濟公啊!我是大濟公你們是小濟公嘛!用最瀟灑的姿態來坐,站上去看看嘛!好莊嚴啊!有一點緊張,沒關係!盡量放開,想怎麼坐,就怎麼做,今天的佛椅開放,不收費,懂嗎?


◎(○○點傳師)現在是代表天命,責任有沒有比較重?辛不辛苦,但是這個苦吃得值得,苦中有甘味,有沒有領受到那個真味啊!以前所受的,和現在要推展的,是不是有相關啊!站的高,看的遠,好!腳再翹起來,我一直坐起來很輕鬆,為什麼看他坐起來這麼的不自然。這個姿勢帥不帥啊!修道就是要修到這麼自然,不能越修越痛苦,修道如果越修越痛苦,那就白修了。多坐一會兒,這個滋味如何啊!(很緊張),沒關係!用放輕鬆的心來渡人成全人,來幫助人,讓人家接受的也很自然,才不白白坐在這裡,懂嗎!

◎坐自然一點,把你的感受說出來。機緣成熟了,但是要用對方法,有沒有信心大家一起來幫忙?(有)。要有正心誠意,大家都很重要,要用對方法,方法要自己找,要放鬆心情,迎接每一位仙客。

◎自然一點,坐到滿意就起來,這是你們未來要坐的椅子。

◎年輕人,跟著爸爸媽媽來,有沒有聽一點道理啊!也要孝順一點,貼心一點。

【老師慈悲利用大家講心得的時間批訓文】
◎訓文做好了,訓中訓是什麼,看的出來嗎?出來兩個人,把你們的手伸出來,面對面,【面對面,雙手圍成一個心】,這是心手相連,同心共辦,每個人身上都有一本書,叫做『聖凡錄』,就像黑板上這本書。這本書的內容,記錄著你的人生想要怎麼做,有多厚多薄,自己去填,要過的充實,要過的精彩,看自己!

◎發糖果就是為師要走了,對不對!拿到糖果後,你們也要走了,是不是!還有課嗎?你的課講了嗎?(還沒有),大家趕不趕時間,想不想再聽課?(想),想聽課就留下來。

◎從哪裡分好呢!你們其實心裡都很想要,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。道是很自然的,想要就要,想要嗎?(想),說你們很可愛,又有點不可愛。到底有哪一天才會真正了解到什麼是在修道?知道好就要去做,快樂的來聽道理,快樂的來拿糖果,快樂的來修道,好不好!

【老師慈悲發送糖果】
◎都有了【糖果】。有多的要給沒有拿到的,這就是互相照顧的結果,這就是修道。

◎好!我可以放心的走了嗎?,好好的下一點功夫,在修道的這一條路,在人生裡面過的充實,每個人都很健康,是不是!(是),手伸起來動一動,有沒有不能動的,都還健在,活的很好,在動的當中也揮揮手,記得你們都是很健康,最幸福的一群,可以幫助更多人,多來了解『道』,來聽道理,好不好!為師要走了喔!揮揮手,把你們的不如意、煩惱,都把它揮掉,好不好!(好),加油!珍重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