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【德建名立】

【活佛老師慈悲】
◎本來想跟你們說重一點的話,看你們一臉也是很疲倦,趕來趕去,也拾不得說太重的話,但是又擔心你們,過了今天、明天、後天。明年還能持續多久?沒有別人來帶你們的時候,誰能帶你們,你們還要帶別人呢!所以,為師希望你們今刻起要明白自己的責任,立志向,自己的方針,自立自強,路不會讓你白走的,眼光要放遠,不要只看眼前。


◎希望你們今天能夠重發心愿,好好跟 老母表白,立定志向,求 老母慈悲,多給徒兒們修道、辦道的機會,能夠多有行功了愿的機會,好不好?

◎你們有沒有最難忘的人?(有)最難忘的是誰?(老師)心口不一啊!

◎你們要去了解「德建名立」,不然枉費你們修道、辦道,心中有沒有感受?(有)接下來要做的事情,為師不勉強,希望要了解,為師剛剛講的什麼叫「重發心愿」,求 老母慈悲,多給我們多行功了愿,修辦的機會,你們願意的就可以上表,不願意的,可以不立名,這種機會是很難得的,如果沒有 老天這麼慈悲,是沒有這種機會,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立名。表文從新寫過,名冊我要審核。

◎上表文的意思懂嗎?你們要知道,要上這個表文很不簡單,要能夠守住你這顆誠心,才能上這張表,願意的可以把名字寫上去,跟 老母懺悔,求 老母慈悲;不願意的,為師也不會勉強你,為師會一個一個叫出來問。先請一位將表文內容唸給他們聽。

◎你們都聽得懂你們點傳師剛剛所解釋,所講的,願意的出來站一列。


【老師慈悲,對一百多位班員一一慈悲,一一考核,可以的人就請點傳師在名冊上打勾,列入表文】
◎上了表,你們就要更加把握住自己的心,更加知道自己的方向怎麼去做,不要把今天上表看做普普通通的一件事,一般要上這種表是不簡單的,徒兒有這個志向要向 老母表白,重發心愿,就不要忘記,好好掌握住自己的志向,像為師給你們的「德建名立」一樣,剛剛也有請講師跟你們解釋過了。

◎人做的再好,沒有用,沒有內德的培養,人家還是看不起你,要培養德,修內德很重要。為什麼人家會尊敬某一個人?第一個,這個人所做的事情,第二個他的談吐、舉止、各方面,受到人家的尊敬,這就是內德的培養,人家自然而然的尊敬。

◎你們都沒有白來,責任重,一年要比一年進步。捨不得還是得離開,徒兒們再見了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