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

【心氣要低下】

活佛老師慈悲(辦事人員)
◎你們都長大成人了,為師我能管你們多久,可是不忍心徒兒,因為這麼一點的過錯,而將所做的毀於一旦,所以你們要秉持公心戰戰兢兢,辦老天的大事、三曹普渡的大事啊!這一個奇緣怎麼可以輕易的把它看扁呢?不要對自己沒信心,更不要看不起別人,好不好!


◎(請示老師:想到各國去開荒?)我還要看你的表現,妳能夠成就自己多少,今天到這個程度,是不是能更加的上一層樓,等到你上了第三層樓的時候,為師可能就會考慮,這一次破例讓妳跟著行功了愿,是來學習人家的修辦道精神,但是呢人心會變,接下來看妳怎麼做,世事很難講。

◎為師我教育你們不是這個樣子,是希望你們的心氣更低,不管你對不對,跟別人講話或成全別人的時候,不是你高高在上別人低低的,而是別人高高在上你低低的,這樣才能成就人也才能辦事情,他雖然心氣高了一點,但是也很積極的想要辦好事情,想要推動這條船,所以你們是裡面的一份子,他也是裡面的一份子,你們要支持他,但是也要勸告他、多幫助他,不是扯他的後腿,忠言逆耳雖然是難聽,也要忠諫於他,並不是把他全部的排斥掉,明白嗎!

◎大家手要更抓緊一點,為師曾講過你們是一家人,沒有解決不了的事,親兄弟打架罵一罵、淚擦一擦,再見面時也是和樂融融,這樣才是真正 老母的好兒女,知道嗎!

◎她講話也很衝,妳要跟她講,說話要圓融一點,該說的說,不管在那裡辦事,都不要把是非帶回來,既然已經答應要做,那就要靠你們自己怎麼去過關,那如果說你要像其他人一樣,反正人家排了就去,好像在湊熱鬧,那我也沒有辦法,但換個角度,你是盡一份心、盡一份力想要去修辦的話,那就不一樣的心,知道嗎!

◎看看泰國開荒也需要人才,為師曾經講過,你有這份能力,南征北戰沒有問題,這就是已經在告訴你:「捨下、捨下啊」!好好去辦你該做的事,不要為了人事上的爭執,大家都有個性,互相體諒不就圓滿了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