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

【認識天職】

南極仙翁慈悲:【閩南語】
◎我本來想要坐在這裡,您老師就一直催我走,走就走,就來走一趟,雖然看到人不多,但是心都不錯也很美,有美嗎?這樣聽得懂嗎?「藝巧調」閩南人唱歌仔戲就有唱藝巧調,仙佛問恁的心有美嗎?什麼叫做好與不好?好壞恁分得清楚嗎?我是要說國語或者是台語?沒人回應。(請仙佛慈悲說福建話)


◎仙佛慈悲要說的話恁知仙佛心裡想啥?(不知)。恁心中依賴仙佛有幾分的存在,依賴仙佛有幾分?在座都是壇主與講師,壇主講師天職是很大,什麼叫做是「天職」?恁做工作凡事有職位,職位高低有得比,有高有低和天職是不同款,高低意義價值不相同,在恁心中那一樣較有價值與意義?(天職)。

◎天職較有意義與價值,那天職是什麼?天職的高低是要怎樣來分,現在就要我來敲拐杖,敲三下給我心痛幾下, 何況恁 老師,既然身擔壇主講師的天職,反而來問我這個老人,可見恁根本就不知道這個天職的價值與意義?所有天職該負的責任、所擔的任務是什麼?

◎凡事有主任、組長所做的工作與所擔的責任與職務是不同款,天職分詳細是不同款有輕重之分,但是替上天做事不比做凡事,你現在還不清楚天職是什麼?下次你要怎樣來走這個道的路,舖這條路要開創是不簡單,既然你身擔天職就是要來開創這條道路,要來走這條道路,使他可以開花結果。

◎你看你周圍的環境,路若骯髒,這條路給人感到很臭很臭;路若乾淨,四邊花種牆圍,花香傳千里,我們就很愛走這條路,非常美。恁所開創的這條路是那一條?是人人嫌臭的路,還是非常稱讚的道路?

◎到現在這個時候,是非好歹心中要分清楚,恁分不清楚、恁眼睛沒智慧,恁的心無智慧的產生,會帶來給恁光明無限,如果沒有,路是很黑暗,幾千條、幾萬條,恁那一天要撞到那個洞,恁都不知道,清楚嗎?

◎今日我會來,實在是責任很重大,恁可知嗎?這世界看起來圓圓又很美,遠遠的看,很亮又不錯,恁想看看!銀河系以前都沒有科學家發現有變動,各個位置不相關連,但是今年科學家發現原來這個銀河系有個重大的秘密,這邊星球會和那邊接連在一起、會移動,這是宇宙的奧妙,奇觀啊!為什麼會發現呢?這麼多年沒發現,銀河系幾千來沒動過,為什麼現在銀河系自己會移動,所以恁不要看地球很美,這銀河系自己就會移動相互連結在一起,宇宙各星球如果自己不安份守己,早晚有一天會相撞,不照軌道來行,宇宙亂了還有你們地球的存在嗎?聽懂嗎?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