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

【修辦過客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◎希望徒兒要做好一個建設的功夫,做好一個準備,不要恍恍忽忽,有心要辦的人更要拖著、拉住後面跟著你們一起走的人往下走,大家能夠形成一個圓。


◎今天你們有椅子坐,明天也許沒有椅子坐,也許要站著,那天連站著聽的機會都沒有,那該怎麼辦?珍惜這個緣份,好好的把握現在,為師自知自己做得不夠圓滿,自己做得不夠透徹,沒有辦法把所有的關心與愛心表白的很清楚,傳送到徒兒心,但是在此時此刻,為師的心中充滿無限,不是千言萬語可以表達的愛意,師徒之情豈能是短短的這幾十年說放就放。

◎所以為師求求徒兒【老師慈悲跪在地上】,徒兒們!不為 老天想也要為自己想,把心振作起來,不要把氣往下沈,為師只能求徒兒保重自己,為自己將來想一想,今天還有人做你的後盾,明天沒有的時候徒兒該怎麼辦?

◎不要忘了,今天你們能夠在這裡紮根,是你們前世的因緣啊!你們要想一想,多少個眾生跟你們有緣,你們的同胞國人都等你們去拯救,時局這麼有限,不要再為了人事的是非爭執,不要為了自己的名、愛、利來爭執。

◎徒兒們要仔細想一想!天時不再容許你們懶散,流沙淘汰的很快啊!為師今天只能求徒兒們,為了你們自己將來的前程,為了將來成道還能團圓相聚,好好好好的把握這些時機,好好好好的把握你自己來出發、來做。

◎人生計較什麼?當你死了你還能夠有什麼選擇呢?現在有可以自由選擇,徒兒怎麼能不好好把握選擇呢?時間有限啊!徒兒啊!你們要知道,不要再錯了。

◎希望你們明白為師的心意啊!用心良苦,你們難道不期待有一天咱們也能回去相見啊!人間還有什麼好留戀的,那一些你帶不走啊!好好想一想,算一算啊!為師已經很沈重了啊!珍惜你們現在的身體,如好利用你們未來的身體,叩求 老母慈悲,多給你們修辦的機會,多求諸天仙佛打幫助道,把握機會啊!

◎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團結啊!不要懶散啊!振作起來,好好的去明白道理,安排自己往後要走的路,現在因果業債不饒人啊!你一旦錯失機會,往後你就算再立什麼愿有用嗎?要做來得及嗎?

◎你們要想一想啊!為師助你們的有限啊!為師不是不想助你們,是愛莫能助啊!天地難容啊!所以,徒兒你們要自愛啊!你們懂不懂啊!你們要明白啊!你們身上都有責任啊!實在你們又不願意扛啊!不要只當個過客,好不好啊!(好),要把握啊!

◎當為師喚一聲徒兒的時候,你們知道心頭有多苦悶嗎?當為師想念你們的時候,你知道心都糾在一起嗎?為什麼徒兒還是這麼頑迷啊!往後的路助你們走下去啊!為師想畢竟徒兒也是在人間啊!這個人間又能夠持續多久?面對你們,你們可知道我有慈母般的胸懷啊!

◎為師不要你們感恩什麼?回饋什麼?只要你們自立自強,好好團結,你們共修共辦,期盼咱們師徒心連心,手牽手,那麼一天,為師想跟你連繫,可是連繫不到,因為徒兒心沒有打開,為師想跟你牽手牽不到,因為徒兒的心是往外放的,那為師該怎麼辦?不忍心你們受苦,可是因果業債要自己承擔啊!好好回想今天為師說的話,再見了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