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

【道劫並降】

南極仙翁慈悲:【閩南語】
◎所以自古人說「道劫並降」,恁知道這意思嗎?是否曾去體會這句話的意思?「道劫並降」,道是應劫而降,恁可曾想過?這句話恁要作參考,耳朵要聽清楚,聽仙翁慈悲,不要當作心不在焉、敷衍了事,現在時機不比以前,一天一天就像暗底古井,暗底古井想要看到光線,恁若沒洞打開,一點光線都看不到。


◎所以,修心養性是很重要,行功了愿是很重要,但是修心養性是你內德的根基,你內德根基修不好,妖魔鬼怪就很容易來找你,知道嗎?做人因果業障就很難來說起,當然後面無形跟住摸你一下,心中就不舒服,是不是?

◎所以恁修道辦道是為什麼?再說回來恁依賴仙佛有多少?依賴仙佛的是什麼?說恁受災難的時候,恁行功求仙佛,恁的誠心可以發揮到幾分,恁的心可以發揮幾分,恁的心誠則靈,可以發揮幾分?誠則靈不是說現在碰到事情再來一直拜就是我很誠心,這樣我就可以得到感應,誠是要慢慢磨、慢慢存起來,越存越沉就越香,誠若越儲存越香,意就越專,念頭就越專心,這是不簡單的代誌,所以不可看輕自己。

◎今日我會來,一半是當然跟大家講講,一半是為一件事,恁很不簡單開荒來到這裡,台灣千里迢迢來到這裡設壇,來救這些人是很不簡單,使這些人能發心出來修道辦道,這是不簡單的代誌,雖然不簡單任何困難要去克服,當然愈救人愈多是愈好,恁高興天嘛恭喜,各人做各人的誰也搶不走,各人肚子餓顧肚子,你餓別人沒辦法替你吃,所以恁老師叫我來,只要恁有心要來這裡辦、來這裡開荒,當然仙佛作的訓文含有很大的天機,你若用心去看,天機源源不斷在恁腦中來產生,你若當做看戲,那這齣戲演不下去,你也接不上。

◎所以天時不同,仙佛作訓文也不同款,隱隱之中暗藏玄機,因此借乩時間有限,我就先寫上篇的訓文,下篇訓文看機緣,就看你們能不能得到這個寶!有了解嗎?恁要想想看!這麼多年,自己的成長在那裡?穩定不穩定?恁那穩定去走,你就會成功,恁那親像坐船搖來搖去,早晚會翻船,是不是啊?有了解嗎?

◎自己要反省一下,往往做什麼代誌要三思,修道辦道是不能來勉強,腳步要大要小,自己要方寸在手中,方寸在手中知道嗎?但是也不要像青仔欉,一直走會去撞到牆,所以咱要用智慧來分辨,目前的局勢咱應該要按怎來修咱的內德,按怎來修辦?按怎來帶人才會圓滿?

◎你的心有圓滿,你的四周圍就圓滿,你的心不圓滿,你的四周圍就不會圓滿,所以心很重要,牽連到以後你的將來,你的心懷與仙佛有很大的牽連,你的心、佛性、佛光越大修煉根基越深厚,你的自性發出來的佛光就愈大,跟仙佛的感應接應就越強,今天你想想看,你若不小心踩入深底古井下,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,黑天暗地又沒東西吃時,你要怎麼辦?你們要怎麼辦呢?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