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

【學知音徒】

南極仙翁慈悲:【閩南語】
◎像這次災難在台灣是很大的震撼(九二一地震),讓你們措手不及,也是一種考驗,想要在沙中挑沙選金不簡單,恁是沙還是金?恁自己想想,你們是要成沙或煉成金,不可以再躊躇啊!


◎方向自己要認好,不用憂愁,這世界沒什麼好留戀,東西會壞,人會死,生死本是輪迴之意,恁有這個機緣與道結這麼深的緣,都是你們累世的根基,恁自己若放棄我也沒話講, 何況恁 老師,恁也要了解。

◎本來這次十人要淘汰八人,恁老師和我求 老母移災劫,才十人淘汰二人,要是沒將這災劫移動一下,告訴你們南北中,這個中就沒有了,還有恁的存在嗎?恁○○區應更感恩,不要忘記恁參加,過年那班『以覺為師』,恁老師替恁跪、替恁求,○○區這次災數在中部災劫可以說是最輕,沒什麼死亡人數,也沒有人受傷,這要感 謝恁 老師,更該感謝你們有參加那一班,不要小看那一班,恁老師為何會跪那麼久,陪你們跪那麼久,給恁寫一篇「以覺為師」,恁都沒去悟這個天機,今天聽仙翁來說破天機就在此,連仙佛恁老師跪在那是為什麼?陪恁跪?老師又說不是要你們跪,是要恁跪 老母跪眾仙佛、跪祖師,所以恁要感恩,這也是恁的因緣啊!

◎仙佛看得比恁較遠,誰知道差沒幾天,沒幾個月就發生這件事,所以要感恩更加要有慈悲心。要救一個人不簡單,何況要救他成道更加困難,恁老師為這次來頂劫,讓恁這些原胎佛子,還可以留下來修辦,還有地方去,恁老師要替恁受苦難,恁知道嗎?


◎所以恁若有心的人,真正孝順恁老師,真正是恁老師的知音者,就應該要了 解恁 老師的心意,恁老師是真正用心良苦,不要讓恁老師替恁來受苦難,這並不是 老母來懲罰,恁人間有傳說這都是錯誤的觀念。

◎所以我這次來開解疑問說給恁聽,恁知道走就要認真打拚走,也要做人實在行,實在才會直,日本那篇訓文好好研究,好好看,天機就在訓文中,也要代替你們老師分憂代勞,不要一直都是想自己,所以大家要團結,恁看頭一句就要叫恁上下要團結,恁是否有上下團結,把握每一次能行功了愿的機會,更加要保重自己本身有這個肉體,沒有肉體恁想救人也是不可能,該改自己就要知道改,不要以後再來算就算不清啊!

◎恁要了解這次十人淘汰二人,以後還有誰可以替恁頂劫來救人,以後要靠你們自己團結的力量來頂劫救世。

◎大家要自立自強,心中要有準備,想要請仙佛慈悲臨壇來慈悲、來講話,就要誠心誠意與仙佛契合,恁心靈若不靜,與仙佛是無法契合,仙佛說的話恁也聽不入耳,更加不可能知道走,今日能來此也是因緣,有聽到的人自己更要打拼,不可以樣樣都想要靠別人,遇到困難自己要去闖。

◎依賴仙佛的心,你依賴仙佛,你就要有心裡準備,以後也要讓別人依賴,讓其他的眾生依賴,不要只有讓自己家人、親戚、朋友依賴,這樣仙佛才有辦法讓你依賴。

◎西北雨要下,很快,要去也很快,但是令人措手不及,淋得濕濕的。今年的天氣氣候變很多,更加使人心情很鬱卒,不要再自私,要聽我勸。

◎今天說這麼多,訓文不懂的慢慢研究,訓中訓攏是很簡單,只要字典會查,恁就會通又會明,當然本訓是很難,但是希望恁也要讀,讀訓文才能親近聖賢,若無看其他的,或讀其他有的沒有的,離聖賢是越來越遠,這叫修心與養性,今日我就說到此,下半 段看恁 老師,希望恁誠心能感動天,辦得成功又圓滿,再見了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1 則留言:

  1. [[覺醒自覺]]~以覺為師

    一指指破生死路 路途何遙遠 遠心自盼抱元守一

    一燈照亮千古明 明人何暗話 話說自古混元本一

    一心可鑑天地情 情愛何苦楚 楚河自劃漢界各一

    一筆恭寫如是法 法界何憑識 識見自如萬法歸一

    覺醒自覺悟流浪 浪蕩生死 死生幾回曾夢悟醒覺

    醒覺自夢中驚醒 醒看週遭 遭逢幾回曾刮刷大劫

    大劫自臨頭痛擊 擊破無明 明顯幾回曾明心見性

    見性自知佛道成 成佛慈悲 悲憫幾回曾六道輪迴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