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

【研訓去雜質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◎現在訓文寫完了,為師跳來跳去的寫,裡面希望送給你們,你能夠做到這些個字,上一次是給你們什麼?(德建名立),你們有參加那一班的人舉手,那你們了解「德建名立」這四個字的人站起來,不知道什麼叫德建名立啊!訓文有沒有拿?(有),有沒有發?(有),有沒有看?(有),有看,大部份的人都沒有看,請問你參加這一班你又得到什麼?仙佛辛辛苦苦做了一篇訓你沒有去看它,你怎麼充實你自己,你在那一班你感受很多,怎麼感受?你們在道場中修辦也不少年了,自己不應該要再放鬆了,要會反躬自省,自己要問自己,我今年做了這件事情,我的出發點是什麼?


◎不是再懶懶散散了,叫人推你才走啊!在這個時候,你們要學會自立自強,你沒有自立自強,往後的路你沒辦法走的,好不容易參加了一個班,仙佛留下了一篇訓文,告訴你這些東西,你沒有去看它,沒有去體悟,你真的就是留下影子而已沒有痕跡啊!你就只知道「道」好嘛!道好有什麼用?為師要的不是只有你們在道場中晃來晃去,有事辦我就去辦,因果業債要去做,要去修,要去了。

◎沒有錯!道很好!前賢也很好!帶著我們走啊!不是只有這樣啊!你們要更加的成長啊!這樣路才走得遠啊!你們要去當 老天與眾生之間的那一座橋樑,才能改變你自己啊!你才能夠真正的功果圓滿,你才不白來人生這一遭,白求這個道,白走這一趟啊!

◎雖然你們還是懞懞懂懂,為師我還是來,為什麼?因為我不放棄每一個機會,我不希望我的徒兒都停頓在那裡,每天不是上就是在沈淪,什麼都不懂,有事情,唉呀!趕快來求再解決,上天能幫你幾次?天理有天理的定論啊!定律你自己是沒有辦法去改變的, 老天的定律是很嚴格的,不容許你一點馬虎啊!

◎你們沒有建設好你的心,為師怕你們走不遠,很容易就斷了這條路,沒有信心啊!只是過客而已啊!這麼難得三曹大開普渡, 老天這麼難得給你這麼好的修辦機會,成仙做佛不是回佛堂,不是回理天去才去做的!是在人間修鍊成的,你有什麼毛病,你什麼罪過錯,你沒有在人間修,沒有在人間改,你回去你可就苦了,沒有像人間這麼好修,這麼好改的。

◎回去的修煉可能要比你在人間修煉還要辛苦,還要嚴重十倍、二十倍、三十倍。所以,研讀訓文很重要,每天給自己幾分鐘靜下來的空間,反省,還要加強,這是非常重要的,沒有這個空間,你其他都是雜質啊!只有留著這個空間你才會乾淨,留給自己一點時間把這些雜質去掉,不管訓文你看得懂看不懂,幾分鐘靜下來唸一唸,這是日積月累的,不是一天兩天成的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