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【自我表白】1

活佛恩師慈悲【自我表白】1
◎每一個人發一張紙,你要接也可以,不接也可以,這張紙你要也可、不要也可。寫下你要如何「超越自我,把握未來」把你的心,你想說想做的寫下來,把你如何超越自我把握未來,想修想辦的那顆心、那個方向,把他寫下來,有時間給你們寫。


◎寫好了是不是,有沒有要表達一下!有寫單子的一個一個拿出來我看。

◎(○○)這些都是你的經歷,你要怎麼超越啊!你的脾氣呢?脾氣為什麼沒寫?氣太旺了,看你的臉,紅的像什麼!脾氣需不需要改?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,相敬如賓也是在修道,夫妻能夠共同修辦是你的福氣,是不是!(是),希不希望女兒回來?回來好好教養,為師再給你們一次機會,今天有因才有果,孩子變這樣自己要承擔,修道家庭變成這樣,做父母的不用承擔啊!要不要檢討!要不要改變!(要),這些都是你們的心聲,我一張一張在八卦爐燒給 老母看,會不會後悔?(不會),要不要好好的朝這個目標去超越,把握你們的未來?(要),為師再給你們一個機會,如果沒有的話,明年你們也見不到我了。

◎(○○)你的心理障礙是什麼?心理障礙就是你的病,你有心病才會有有形的病,沒有心病怎麼會有有形的病,你懂不懂!你脾氣也是很衝,要不要改?你是很努力,但是向心力還不夠,脾氣要稍微收斂一下,要呈給 老母嗎?(要),確定能改、能做到(確定)。

◎(○○:徒兒學習)人生永遠在學習,活到老學到老,那你有學習不完的事,你什麼時候才會成長,什麼候才會承擔,沒有成長就沒有承擔,是不是!那你永遠在學習,活到老學到老這是人生的道理,你回去再想一想!如何超越自我。

◎(○○夫婦)如你的願!有沒有如你的願(有),你知道這可是要用命換來的,聽的懂意思嗎?這可是要用命換來的喔!抬起頭來!如果真的要用命換來你後不後悔?你也不後悔!妳也不後悔!(是)。朝著你們的目標去做,妳也是一樣,要不要替他圓融這個家(要)。那好!為師相信你們幫你們渡過這關,但是人不能虛心假意,人若虛心假意就不要怨恨 天。要不要燒給 老母,表白你們心意,燒上去可不能悔改的喔!(好)珍惜你們的因緣、根基緣份。

◎(○○)這是你的心聲。你要做個大棟樑還是要做個小柱子(大棟樑),大棟樑要經的起環境的磨煉與考驗!你有這股耐性可以經的起考驗嗎?(可以),你說可以的喔!不論遭遇任何困難都能去突破?(能),希望能如你願。

◎(○○)這條命怎麼來的?(爸爸媽媽、很多前賢、)爸爸媽媽媽救回來的?(點傳師慈悲、各位壇主講師),這條命要是沒有 老天給你,誰來代替你迴向都沒有用,妳(媽媽)不是要承擔他的業嗎?妳要替他承擔?(是),你媽媽要替你擔(不要),她說的。因果業債妳信不信(信),你能夠有個活生生的兒子還在你面前,不是你一句話喔!是希望他能夠奉獻他的力量利益眾生,替 老天多辦點事,妳以為妳的力量很大啊!當妳躺在床上的時候妳還是要請仙佛來救妳,是不是!你們有盡多少的心,從發生事情到現在,你自己說,你承擔多少事、你捨出多少心在這個地方,沒有肉體難修道難辦道,以後你會後悔的,我跟你講,這一張拿回去你好好的想一想!如何去超越自己,你才能把握你的未來,不要連未來都沒有得把握,想要孝順爸爸媽媽要行大孝,知道嗎?

◎(○○)你要寫的不是這幾句吧!(寫不出來),人生是苦海,唯有在苦海之中才能體會人生的真正滋味,體驗到真正滋味之後才能夠看破,看破後才能真修道、真辦道,能做的無怨無悔那是最高的境界,為師看著你繼續往上爬,爬到哪一天為師來帶你回去,那才是真正的歸根,好不好!(好)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2 則留言:

  1. 前賢晚安~~



    後學向您請安~



    感恩您寄來(自我表白)的訓文分享~



    願您 法喜充滿 聖凡如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前賢晚安~~



    後學向您請安~



    感恩您寄來(自我表白)的訓文分享~



    願您 法喜充滿 聖凡如意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