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【自我表白】2

活佛恩師慈悲【自我表白】2
◎(○○)你做不到也可以!為師不勉強你,來佛堂學習,佛堂給你學習什麼,建築物而已,可以學習什麼(學修辦道),你至今學了多少?你不知道你學了多少,你有沒有把佛堂當做自己的家,有沒有?你一個月來佛堂幾次?(初一、十五、、)就學到這樣而已!要學習如何向前走,不是只有這些而已,這樣子只是佛規禮節有什麼用,要學習怎麼跟著前賢的腳步走,不是原地踏步那不叫學,只是跟著拜而已,好不好!要不要向前走?(要)。


◎(○○)渡人成全人是要花時間的,你們有時間嗎?(有),要多渡人多做好事,光說不行要做喔!(好),渡人成全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,為師就看看你一年渡多少人成全多少人!

◎(○○)你不簡單!求道多久?(四年),四年之中你得到什麼?沒有得到喔!真正發心是什麼時候?(現在),現在再來發心,你幾歲了?人家用走的你要用跑的,才能真的盡孝道,知道嗎?

◎(○○)你信心不足!對道沒有信心還是對自己沒信心?(對自己不夠堅定),對道有信心嗎?(有),有信心就要肯定,對的就去做,這是自己的家,要把它當做自己的家一樣愛護,對待道親和顏悅色,不管道親怎樣,你都要以禮相待,明白嗎?這是你的責任本份,不然在這裡也是要有緣耶!這個緣你要好好把握、好好去走,對自己沒有信心是辦不了事情,對道有信心就好好的走、好好修、好好辦,知道嗎!(知道)。

◎(○○)你很認真做到三更半夜沒關係,脾氣毛病早一點立志!等到你立志的時候已經要say goodbye了,不要浪費時間,好不好!你知道你背負多少因果業債嗎?要趕快行功了愿、好好走,成天切切切、煮煮煮,那些你不用擔嗎?你要擔啊!徒兒,知道嗎?不要說這一世,累世怎麼辦!要不要趕快走,趕快修趕快辦,還是要等到因果找到了,再來喊救命(不要),不要就聽為師我的勸,早一點把心定下來,腳步走快一點,懂不懂!(懂)。

◎(○○)你來佛堂,三不五時掃把掃一掃,對道有沒有信心啊!(有),你嘴巴不是很會講,光說道理都不渡人,多承擔一點責任嗎?是不是啊!不要光說不練!你們三兄弟之前還跪在我面前,求誰啊!(媽媽),求媽媽,發這麼大的心,責任承擔在哪裡?你們三個是不肖子,讓你媽媽在人世間受苦,求生不得求死不能,你看你媽媽這樣好嗎?回答我!(不好),你說你們三個是不是不肖子,求她活下來,不知道說要行大孝、行功了愿,讓她身體好,做人快樂一點,為人子這一點都做不到了,還談什麼其他,你們以為她活的很快樂嗎?只是個軀殼而已,什麼事也不能做,什麼東西也吃不下,你們看了不難過嗎?(難過),難過就該反省,要不要盡孝?既然當初發出這樣子的孝心,要把母親救回來,就要給她一個健康的身體,為師當初有沒有跟你們講過,有沒有問你們會不會後悔?結果你們都怎樣,有沒有照愿而走、照愿而行,你們說說看!如此之舉,天地怎可容。希望你們反省!對父母親多孝順,不要讓你媽媽在人世間受這種苦,為你們的前途做打算,不是只看眼前,你們的子孫呢?有沒有想過!沒有佈點德你們的後代要如何!因果如何還,回去好好想一想!盡點為人子的孝心,回去吧!

◎(○○)盡心盡力的去學習嗎?能不心浮氣燥嗎?不使性子嗎?(可以),你對道有信心嗎?不知道!那你對自己呢?道理要多研究,好不好!不要只是參與,研究道理才有學習的機會,不然你都不知道你真正在做什麼,有這個佛緣要好好珍惜,好不好!年輕時不做點有意義的事情,枉費年輕。知道嗎?

◎(○○)你要不要去帶動(要),向心力夠不夠?(可以),為師就看你將來的做為,好不好!(好)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1 則留言:

  1. 林點傳師慈悲

    後學陳怡君新莊區代德壇.

    感謝天恩師德.感謝點傳師慈悲.因為有點傳師慈悲所花費的精神而產生的網站,

    使後學能平常在家也可以學習.

    點傳師慈悲,後學陳怡君真心懺悔,事發於民國一百年四月份,點傳師家庭佛堂晉升為

    公共佛堂,後學的女兒(養不敎,父母之過)拿拖鞋時.請點傳師穿,竟然是用丟的.點傳師慈

    悲後學陳怡君那一幕謹記在心.以此為警悌.明白小孩從小要敎好.後學才疏學淺.

    不圓滿的地方請求老母慈悲赦罪,點傳師慈悲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