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【自我表白】3

活佛恩師慈悲【自我表白】3
◎(○○)做人心口要如一,是不是!心口如一要怎樣!(講就要算),不是撐著一口氣,我說過我就要做到,不是喔!你對道的認定有幾分?你的根在哪裡?你也不知道你的根在哪裡,那怎麼去護持,他的根在哪裡(○德),要不要護持你們○德啊!(要),大家向心力要不要夠啊!要不要融合,要不要團結,要不要去帶動?(要),希望你真的能夠把這股力量撐起來,把○德圍成一個圈,好不好!(好),要表白給 老母看嗎?(要)。同兄弟姐妹就要好好攜手同修共辦。


◎(○○)你有沒有信心學道啊!(有),有沒有時間參與(有),好!我就看你的前進,我就看你的向心力,看你的認知、認理,好不好!(好)。

◎(○○)你想要往上爬!你爬幾年了(六年),你還在這個階段,自己的脾氣要不要改一下?執著心要不要放下?大家要不要團結?把這股氣帶動起來,多去成全這些道親,要不要?(要),這個責任怕不怕承擔?(一步一步來學習),看吧!你要學習到什麼時候,等你想要承擔的時候再來跟我說吧!

◎(○○)會不會很辛苦啊!這個責任!(不會),說到要做到喔!這兒是誰的家?(大家),也是你的家,你要不要護持?(要),要盡心盡力,知道嗎?(知道)。

◎(○○)你寫不出來,出來幹什麼!(姐姐關心,希望他出來),你的家庭很特殊,你們有這個根基佛緣,要多替父母親行功積德,同心協力這樣才能報答父母恩,天下無不是的父母,知道嗎?所以,還是要去孝順,還是要去接納,明白為師的話嗎?你好好的在道場學習,跟著前賢的腳步,才能改變命運,不要影響心理,不用自卑,這樣才是 老母的好兒女,為師我的好徒兒,這是你們的因緣要去了,但是不能看不起父母親,養育之恩不能不報,不用多說,好好行功了愿,自然他們就會沾你們的光,這就是在報恩,好不好!(好)。

◎(○○)妳佛緣很深,也很不簡單!妳要當這邊的老菩薩,懂不懂!去帶動那些老菩薩,來帶動她們,好不好!(好)。

◎(○○)要趁現在好好的修辦,不要把將來認定了,將來是個未知數,是不是!你寫的這張心意,你能夠去做到嗎?(能),妳現在一個人能,以後有家庭了,你能嗎?(能),只剩下妳一個人妳也要去過,也要修也要辦,這樣嗎?妳不後悔?確定要表白給 老母?(好),好!為師就代替你燒了,這樣子你(點傳師)就要多成全成全了!

◎(○○)妳有沒有信心啊!妳的成見有沒有先放棄、放下啊!妳的疑問還會不會很多啊!(不會),要多接觸對妳有幫助的,好不好!感情債很難還,妳覺不覺得?(很辛苦),好!起來啦!

◎(○○)妳這麼年輕,就立了這麼多,寫了這麼細,志向這麼大,妳能超越自我去把握這些嗎?(全心全力),全力以赴!可以啊!(可以),妳對道這麼肯定嗎!有多少肯定?(很肯定),妳自己有沒有這個信心?(有),要燒上去喔!這是收不回來的,做不到以後回去再算哦!(好)。

◎以上這些 老母都看的到的,都會由傳令官送達給 老母,以後回去若是你一條一條做到,老母會讚賞你,不然你的功過算不完的,當然能行功了願,為眾生做事,替 上天辦事,不是為了以後能不能得到賞賜,是不是能夠成聖成賢,而是盡在世做人的本份。佛是無為,無為廣大的心,有了你們這些大棟樑,更多的眾生也才有希望,你們有了希望,別人才有希望,這個線一直牽廣出去,你們國家社會也才有希望,你的家庭也才會穩固,這樣才能夠真正的把握未來,開創更光明的世界,這個發出來的光是你未來的光,怎麼去突破?怎麼珍惜現在?怎麼去反省過去?過去的點點滴滴,知道去反省知道去改,你才能一個嶄新的自我來表現,才能夠真正有向道的心來發掘,不然老天給你們這個同○,太可惜了,沒有辦法去推動。你們都是實實在在在做的, 老天就不會辜負,今年提拔不起來的,明年為師一定牽線,讓你們同○能夠更往前發展,只要你們的向心力夠,掌舵者是你們不是為師喔!好好往這個方向去衝,為師說到的話一定會實現,你們同○的人才不會埋沒,為師會牽線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