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【老師做主安排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◎「誓願受」,你知道意思嗎?得道很好,對不對!你有感覺到嗎?你孩子讓你感覺到壞孩子變成好孩子,是不是?這道很好,可以改變一個人;這道也是在做好事、做善事,是不是?但是你要了解,修道,道是要自己修;辦道要自己辦,你知道嗎?這樣才會成仙做佛(我不會),你不會你可以學啊!你都去忙外面,裡面都不回來幫忙。你可以不必做,他們三個都可以養得起你。你可以來這裏做,來這裏做更加有意義,你可以學道、可以修道、可以辦道,以後我可以帶你回去天堂,回去享受。(慢慢一些些學),要慢到什麼時候,時間不等人呢!你幾歲了!(六十二歲)六十二歲了,你還有幾個六十二歲?是不是不知道。所以,時間是不等人的,歲數一年一年增加,你要趁現在快來行功了愿,你不要想說這間佛堂只有三尊佛像而已,行功可以行什麼功?了什麼愿?是不是啊!這道理你了解嗎?所以,希望你能回來接近佛堂,學習佛規禮節。你如果來你就『爽』了(身體舒服之意),我天命一句話,你如果來你就爽了,對嗎?


◎你聽懂不懂。你們相信因果嗎?你看看,今天如果不是你兩個兒子這麼認真打拼這麼多、渡人,佛堂的事這麼修辦,你太太早就沒了,不能再救回來了。一個小時要救回來有這麼簡單嗎?(我知道)這樣你還不打拼去做,他們兩個所做的給你太太分了一半多了,以後要再分給你,還真拼呢!你聽懂嗎?功德啊!你知道嗎?因果、業障要功德來還啊!所以,你要趁現在身體健康,可以做要趕緊來學習佛規禮節、要來幫忙、多少渡人;講道理,可以去說,不會講學習;要聽道理,佛堂多走動,早晚獻香你也可以來,家裏住那麼近,二、三步像散步就到了,如果你能每天這樣做,保證你爽還勇呢!是不是?這就是因果,為什麼你吃醫生(義診)開的藥這麼有效,醫生雖然下了很多本錢,但也是仙佛慈悲,你知道嗎?讓你吃藥這麼有效,你要了解,希望你不要等到像你太太這樣,才要來做就太遲了,他現在要做,就心有餘而力不足了,沒辦法做了,不然她也做得很也樂。所以,你要趁你現在,要快來學習這樣好嗎?時間是不等人,你沒有幾個六十幾歲,你要記得這句話。有的修道、辦道可以活到百多歲呢!可以健健康康活到九十幾歲、一百多歲,不只七十多歲。所以,修道辦道是可以改變人的命運,你了解嗎?這樣有信心嗎?要來做嗎?(我不認識字)這些年輕的認識幾個字?以後說不定要你來帶他們呢!

◎人生真痛苦哦!人生苦海是不是?妳有後悔你這些兒子和你求道、修道、辦道嗎?(沒有,歡喜)有希望他們更加打拼嗎?(有),妳會怨嘆今天讓你身體變成這樣嗎?(沒有),妳有想要吃素嗎?妳這樣會煮素食嗎?你有想要吃素嗎?你吃素吃得住嗎?(會)。你有很歡喜求道嗎?有沒有(有),這樣為師我告訴你,你要吃素了好不好?(好)。你們聽清楚我的話,為師我的話有涵意的哦!「她」的事情就交給我處理,聽得懂嗎?知道嗎?找一天讓她清口,交給為師我處理。然後呢!是怎麼一個結果,你們不用操心都是好事、都是喜事,聽得懂這句話嗎?你的命是你們二個兒子把妳換回來的,妳知道嗎?所以,妳不能怕艱苦,要能夠回來向 老母叩頭,知道嗎?要對 老母有信心、要堅強。要吃素了,不要再造業了,不要再吃腥的造業了好嗎?(好)。你們要多多帶媽媽來佛堂叩頭,讓她自己求清茶喝,那其他的事情就交給為師我,你們盡心盡力去辦,不用煩惱媽媽的事,怎樣的結果都是好事、都是喜事,好不好,這樣好嗎?好了!就給她一杯清茶吧!再拿一個壽桃給我,你們啊!都是沾到 皇母的恩啊!你們知道嗎?你們曉得嗎?(曉得)。這粒壽桃讓妳以後坐大位,這杯清茶讓妳喝下,洗清你的業障,以後為師我帶你回去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