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【師伴徒過一生】

活佛恩師慈悲:
◎從馬來西亞再開荒出去中國大陸,又是另一片天地,是由你們馬來西亞開荒出去的,你們馬來西亞也沾光,馬來西亞跟台灣一起,但是最先決的一個條件,就是要像為師剛剛講的,要有一致的目標去走,想要團結要秉持自己這一片公心、道心攜手共進,道務才會宏展,希望你們能夠把為師今天這一番用心良苦的話,好好去體悟,不要三分鐘熱度就沒有了,那為師就算再來多說幾次也是沒有用,為師要看到的是,「徒兒的成長,努力改變命運,全新的自己」。將來的你是無限量的、光明的你,而不是讓為師我隨時提心掉膽放不下,徒兒們!攜手共進,為師陪你們一齊走。


◎這首歌,為師的心聲全寫在裡面,閩南語叫『伴阮過一生』,希望徒兒陪為師我共度三曹普渡,希望徒兒能了解這首歌裡面的用心良苦,為師的心意全在這首歌,你們把它唱一遍。

◎這是為師的心聲希望你們好好去體悟,自古聖賢總孤獨,一缽千家走寂寞路,為師也是這樣來的,就只為了有緣的知音來渡,可是看著悠悠過客癡,旅枕夢纏意志忽,你們躺在床上睡在那個枕頭,想的是什麼啊!你們的意志很茫然、晃晃忽忽,修道辦道的心隨時在變,為師希望你們睡在枕頭上的時候,你們要去回顧,想想為師如何的去呵護!縱然我的心充滿期待,朝朝暮暮,我的每串淚水都是為徒而流,不管生生世世我定將用真心將愛徒挽住,師要求徒兒啊!讓為師我把這使命完成,來三曹普渡,能夠好好為末後來付出,這是最大的希望與期望。盼望你們成長精進。

◎今天除了跟你們講這一些話,為師還帶了一個人來,這個人,他的堅定意志的心,到他最後的那一口氣,還是一樣堅持,不後悔,一心一意就是想著,如何來成全他在世的家人,每天求的就是公心一片,也不擔心他要遭受如何的刑罰,也因為此心而感動了 老母,感動了仙佛,感動了為師,而請求在他轉世之前,能夠來跟大家結緣,可是也要有機有緣,有機有緣對他才有幫助,因此選在你們同○,只有幾分鐘時間,這是 老母的恩准,希望你們能夠好好的珍惜與他的這一段因緣來聆聽,他能來他是抱持著一顆感恩的心,和堅定的心,只為公不為私,所以他才能來結緣。但畢竟才歸空不久,還沒有辦法達到那種境界,不過總是圓了他家人的夢,成全他的妻子,為師此時就換○○來。

【亡靈結緣】
[嗚、、、感謝點傳師慈悲,謝謝各位前賢的慈悲,今天能夠來,悲痛萬分,點傳師的成全才能夠完成。嗚、、、。

[可是,我心痛,我難過,我知道我要意志堅強,我知道你們為我擔心,我知道,我什麼都看到,老師救我,我實在是很悲痛,我實在講不出話來,我不甘心,真的,不甘心,(點: 老母慈悲讓你再轉世到修道家庭再來修道)我知道。我家人爸爸、媽媽、我太太、女兒,還有這麼多關心我的,我怎麼放的下,我求老師慈悲,我求,我忍淚,我咬牙,我要活,可是,我鬥不過,我鬥不過,(點:轉世以後還有機會來修道辦道,想跟家人交待什麼事,現在講出來,可以錄音起來,再告訴他們)(前人慈悲恩准你家可以設家庭佛堂了,你高興嗎?)有,就是因為這樣,我才能在家(發病)、、我想不到這是真實的事情,我想不到,我想不到,想不到、、、。

[(要跟阿○講什麼嗎?)爸、媽,我對不起你們,感謝你們,我心痛,我也不甘心。阿○,這是我最後留給你的,嗚、、、。

[感謝各位前賢,那麼關心的成全,感謝。嗚、、退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