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【反帽訓】

【活佛老師慈悲】
◎有看過老師我的照片嗎?除了葫蘆、扇子,還有一頂帽子,上面還有一個佛字,只是為師把它畫反了,用意是什麼?沒有正面的帽子給你們,而是反面的帽子給你們,【知行合一橫過來之後,又是一篇「反帽訓」】這是一頂反面的帽子,反過來的佛,這是什麼意思?為什麼給你們一頂反面的帽子,而且都是水字旁組成,水字部首構成的這頂帽子,這個不是亂拼的,這是有意思的,每一字都有意思,但是為什麼給你們一頂反帽,用意是什麼?這個是代表現在的局勢,你們看到正面的東西,不一定它就是正的,你們看到反的東西,它也許就是正的,真假難測、真假難分啊!


◎所以為師以這頂反帽來告訴你們現在的局勢,假彌勒祖師要出現了,假濟公活佛現在也很多,但是還沒有在先天道場出現過,這下子你們自己看著辦,為師跟你們講,道、金線只有一條,你只要真理去聽去走,不要去聽旁門左道,不要隨便去聽誰的那就好了,大家團結一致,這樣就不會讓魔趁虛而入,這篇訓出來就是在警惕你們,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啊!水能撐船但也能翻船,你們如果沒有團結穩固這條法船的話,會不會翻?(會)。

◎所以,這頂反帽就是告訴你,你們正面的東西看很多,可是你們真假還是分不清,所以為師用這頂反帽來警告你們,以後遇到什麼事多想為師這頂反帽,要警惕自己的心,好不好?你們要記得這篇的反帽訓,不要忘記,未來的局勢如何難測,希望徒兒能夠牢記為師所說的話,尤其台灣打先鋒的更要以不變應萬變。

◎訓文作完了,唉!大家都要有心裡準備啦!但是也不要搞得人心惶惶啊!能設佛堂的要趕快設,至少能夠保住自己的家園,但是想保住自己的家園,也要好好修辦道,不然性命難保,家園也難保,知道嗎?好,再把這首愛江山更愛美人再唱一次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