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【撥空vs撥心】

【活佛老師慈悲】
◎做得很勉強,會不會很勉強,大家都好累啊,是不是?聖凡要兼顧不簡單對不對?但是自己的心要平衡對不對?你從頭到尾有沒有選錯路?(沒有)。沒有選錯路,自己的心要不要平衡(要)。該休息是要休息,要做也要去做,該承擔的責任也要承擔,自己要不要去突破?你每次都要藉這種機會突破,下次如果沒有這種機會你怎麼突破,自立自強啊!懂不懂,好不好?


◎你們前面的人都很辛苦,為師知道都做得真的是很辛苦,在馬來西亞這種環境,又要賺錢、又要顧家、又要辦道、又要修道,體諒心為師有,不是沒有,不過聖凡兼顧,輕重你們自己要去衡量,不要覺得自己勉強,好不好?給你一個平安果。

◎你是希望生個孩子來討債的,還是生個孩子好養好帶?(好養好帶)。生個孩子是來討債的不如不要生,所以你想要傳宗接代,想要有個孩子也要老天幫忙,所以因緣要選好的因緣,你還一些債,他再來投胎轉世,這樣才會好養,懂不懂意思?明不明白啊?明白要真明白,不要糊裏糊塗。

◎訓文中空格你自己想想,跟你有沒有關係?你說你工作一點空閒的機會都沒有?是不是一點空閒的機會都沒有嗎?「道」好嗎?()。這個空格就是要你時間是自己找,你沒有給自己一個空間,你永遠都沒有時間,時間要怎麼撥出來?

◎你的心呢?撥心出來?你想修道辦道嗎?()。那你先生想修道辦道嗎?有心要修辦,環境不允許?(養家)。沒有人說養家就不能修道辦道,這裡對你們來講方不方便?方便對不對?也多了行功了愿的機會對不對?(),那你想怎麼樣利用這個機會?你要能夠突破,你要怎麼樣撥出來,利用這間佛堂來行功、來了愿?(有錢出錢)

◎養家活口都有困難,你怎麼有錢出錢?你要想喔!你覺得兩邊你要那邊?你想做啊!為師知道你們有心,所以為師留一個空間給你,(兩邊都做)兩邊都做啊!你有力嗎?你要做得很快樂,然後能信道來承擔這個責任,這三種條件要能夠俱足。你知道很好,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,爭取這個機會,天啊!不會埋沒有心人,你覺得道好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。

◎夫妻要互相,為師有沒有跟你們講過,你如果不能出來就讓他出來,換他出來廚房,這裡有班,以後要設班呢?不要看這個地方,這是  老天給你們的,不要小看這個地方,這以後發揮很大,這不是只要救你們華人而已,這間還可救別人,所以廚房有班你們幫忙,你就在家裡顧小孩或休息,兩個夫妻要學會互相,不是說兩個夫妻都要出來才是修道辦道,不是嗎?聽得懂為師的意思嗎?

◎為師知道你有這點心,所以為師給你一個空間,這個空間你應該要把握,你也應該出來參與啊!公做公得,婆做婆得,功德是各人分,以後生死路是各人走,生死路碰到問題是個人要去了,你助他走沒錯,你也沾光,他所做你也得到,不過自己如果沒有接近的話,你只是沾光而得不到,沒有真在修道,沒有真正參與,所以夫妻要相互學會怎樣去配合,了解嗎?兩個配合協調,不是兩個都出來,才是修道辦道,這樣知道嗎?好不好?()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