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

【吃苦耐勞】

活佛老師慈悲:【泰國‧講師壇主班】
◎上次在○○你跟我接旨的啊,是不是?雙方都心甘情願的,對不對?不能夠事情做一半,知道嗎?(老師慈悲,徒兒一定尊天命,只是現在來來去去,不知道怎麼分配,徒兒一定全力以赴)安排好,定下來就可以,我既然會叫你這樣做,就會暗中幫你撥轉,給你們只有四個字『吃苦耐勞』,不要怕吃苦耐勞,既然出來了,既來之就要則安之,你的心不要七上八下,這麼軟弱,是不是?事情都會做,就是太軟弱,如果,你自己想清楚,剛剛那條繩子的結,想不想打開啊?靠你自己,你信我多少,我問過你,你信天命多少啊?是不是?修道是自己的事,對不對?雖然說你不了解,但是,凡事是靠你自己,不是一直要人家鼓勵你,不是說一直要人家說好聽的話,這樣沒辦法成長,你走這條路沒有意思,你走不久的,到最後是你自己,考倒你自己,不是別人考倒你自己。 

◎你現在就是自己拿著繩子綁自己,解鈴還需繫鈴人,繫鈴還需解鈴,你就是那一個解鈴人,你自己的結要自己開,如果你開了,好好的配合,事情也給你處理的這麼圓滿,也有人來帶動,配合,這樣子多好。也有車子,多去拜訪幾個道親,跟他配合,是不是很好呢?大家都有行功了愿的機會,你了解嗎?那你還要再帶一個坤道,就是會泰語的,跟他們配合。你捨不捨得出來嗎?當媽媽級的很好,脾氣也好,借我用一用,去幫他們一個月,好不好?聯絡好,你搬到那兒一個月,不要對他們太疼愛了,多教他們泰語嚴格一點,好不好?

◎這是配合的很好,但是如果說你不常來走動,我就不去,要常來講道,也是要跟他們聯絡感情,這很重要,你了解嗎?這一個月你辛苦一點!

◎你說那裡想安排設一天的複習班,那最基本的佛規禮節,你一定要講,得道的意義,複習三寶這一定要講的,是不是?這個你們都清楚,這次到他們這邊幫幫忙,只要你們用心四個月,只要你們用心,看你們捨不捨得?希望你們用點心,要帶人不是這麼簡單!

◎你什麼都好,就是衝動了一點,明白嗎?我希望你,責任重,我說過了,半年之後你就會見分曉,在○○就跟你講過了,是不是?徒兒啊!辦是辦老天的,對人事方面要處理好,什麼都要我撥轉,你自己處理不好不是也要我撥轉,是不是?對於新道親,要好好的辦,你看我怎麼跟你們講話,是不是?對於新道親要好好的講話,知道嗎?你急,你要人家好,可是你要曉得,你就像父母官一樣,用這個阿婆心!

◎你呢?有發一點誠心了啦!不過,還要積極一點,對周圍的事情要看開,慢慢的,你體悟到修道、辦道的樂趣,你就會發現非常值得,渡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,曉得嗎?

◎(老師慈悲,為什麼這裡這麼多苦惱...兒子變壞了...吸毒者...老師慈悲,他們都很苦!)局勢啊!這要扭轉不是這麼簡單,知道嗎?所以,只能夠說,你盡心盡力,但是,你也有教育他們,所以,要看開一點,這一個撥轉要很大的扇子,因為這是他的因果,你佛緣很深,結的緣也很廣,你用心救人、渡人,也許對你兒女來講,災難也會比較減輕,就這樣啦!你不要太固執,活潑玲瓏啊!就是說,雖然說事情是要照規定這樣子辦,但是,有時候不是一成不變。

◎你們有心要在泰國開荒的,不可以全靠一個人(○講師),不可以全靠他一個人,要自立自強,當然要更付出,因為苗已經有芽蹦出來了,該是要自立自強的時候了,你們很辛苦啦!不過,這是辦道、修道、修持啊!辦道辦老天的,有時候睜一隻眼,閉一隻眼,什麼困難就都過去了,知道嗎?你們是尊天命嘛!尊師重道,行功了愿,了自己的愿,對不對?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