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【老祖師乾坤袋】

【活佛老師慈悲】:
◎佛堂有很多的寶,需要你來挖掘,你愈有心來挖掘,你得到、成長的就愈多。把心定下來,不要急著想回家,你們坐在這裡也很享受,又不煩今天想吃什麼,人家都幫我們準備好了,有哪裏不舒服,辦事人員也很快來照顧你,人家跟你非親非故,幹嘛這樣關心你,有貪圖你們什麼嗎?也許你認識的鄰居也未必肯煮一餐給你們吃,所以你們來這裡也是享受,不要想我坐這樣不舒服,坐那樣也不舒服,你坐在家裡就舒服啊!你坐在家裡錢就會掉下來嗎?坐這裡,是有關你生命大事,學習怎樣能夠躲災避劫,對你們的好處這麼多,人家是無條件的跟你講,指導你,他們這樣忙都不覺得辛苦、累了,你們怎麼可以覺得好累,坐得不舒服呢?把你的心打開,佛光才能射進你的心裏面去,你的心裏才會有光明。


◎你們會不會很奇怪為什要拜我?你們拜的我,不是這個女孩子,我死了很久,沒有肉體了,所以要借著人家才能夠來跟你們講話,他們把我的的形像雕刻成這樣(佛像),我是借這個竅手的身體來跟你們講話,那你們拜誰為師呢?(濟公活佛)你們為什麼要拜我為師呢?簡單的講,天時的轉變,現在是白陽應運,道的傳承是由好幾代祖師傳承下來的,能夠得道的人,他若修成,就能回天堂去,脫離人間的輪迴,這是簡單的解釋。你們看到的我其實不是這個竅手,只是借這竅手而已,知道嗎?

◎路是人走出來的,看看你們幾歲了,你彎得這個樣子,滿嘴的黑牙,吃了不少的髒東西進去,身體怎麼會好,活受罪,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只有「檳榔」。你們到四、五十歲,六、七十歲才求道,得到這麼好的東西,有沒有想過得到這東西要好好珍惜,趕快的去了解它?

◎妳苦不苦啊?先生有沒有拿錢給你啊?妳怎麼過活?(工作),那一點錢養一家子夠用嗎?妳認不認命啊?不認命能怎樣,人生苦不苦,我為什麼這麼了解妳,我跟妳認識嗎?所以你們要把心放下來。

◎你七、八十了,坐在這裏還有多少日子?你現在能做什麼事?誰拿錢給你用?(自己賺)誰養你?(自己)那你苦不苦?人生就是苦,你們都有你們的苦。現在求了這個寶貴的道,是你們的根基緣份,不要放棄要常常回來,接受佛光普照。人生無常,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不是你能夠掌控的,既然你有佛緣, 老天牽你進來了,你錯失了機會,想再找就沒有了。

◎每個人都喜歡有錢,沒有這個環境、福報,你怎麼爭,怎麼做,能圓你這個夢嗎?錢雖是身外物,它帶給你們很多的享受,很多的東西。你也要想,沒有這個福報是強求不來的;佛家說:「欲知前世因,且看今生果。」你們身上背的這個因果要去突破。為什麼求了道之後可以幫助你,怎麼去解決你的問題、困難,怎麼去改變命運?道不是求就能夠有的,只是你們輪迴太久了,迷失了你本來的真面目,真面目本來是很乾淨的,清淨如水,那像你們現在髒髒的,不是指肉體髒,而是靈性的髒。

◎得道是要修煉你們自性,使其能夠圓滿,這樣才能慢慢洗乾淨,恢復本來面目。有沒有人覺得這個我沒有興趣,你們想想看為什麼而來?(聽道理、接受佛光普照)道理帶給你們什麼?(對人生有幫助)你既然感受到道理對人生有密切的關係,而且有利,開完法會後更要常常回來學習,從頭開始,慢慢的做起,只要你有心向上,仙佛都在你身邊,仙佛都在你心中,明白嗎?

◎你們先吃飯,為師做訓文,訓是要留給你們做紀念,不要小看仙佛做的東西,這不是一般人做得出來的,也不是學問多高的人能做出來的,能夠將文字完全掌控在你的手掌中,自在的排列,不是一般人所能的。

◎這訓中訓是誰?「老祖師」對不對?笑得多開心,眼睛瞇得都不見了。他有沒有在這裏啊!這是你們的彌勒家園,為什麼說是你們的彌勒家園呢?這是天堂的寫照,你們的家園,你們要去開創它,你們要去遵循它,把老祖師的這種胸襟、仁慈也能夠散佈在這裡,讓你們的人才能夠趕快出來,讓你們也能夠沾光,這個圖不是亂畫的,裏面都有字,而且有意思的。

◎你們知道彌勒祖師手抓的這個袋子是什麼袋子嗎?乾坤袋,他要收圓,你們看到的彌勒祖師都是拿佛珠,有沒有拿袋子的?希望你們要珍惜,要學習,會不會怕累啊?那時間有限,為師就跟你們講到這裏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