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【保重身體】

【老師慈悲辦事人員】:
◎看到你們我捨不得,真的捨不得,拿你們跟別人比,別人是比不上,真的。泰國修道環境各方面是真的苦,所以為什麼能夠屢屢這樣子的顯化,仙佛這樣子的打幫助道,也是因為你們這一顆心感動上天,大家說師徒如父子,為師希望你們在人世間所做的,真正能夠從踏入道場一直走到終了,真正讓為師帶你們回家,讓我們在天上團圓,把白陽這場戲,咱們師徒把它辦得轟轟烈烈的。


◎一次一次的叮嚀,希望徒兒能夠緊記在心,不要像你們現在日也忙,夜也忙,連休息時間都沒有,到頭來是一場空,會不會回去,老天算得最清楚。為師相信你們修道、辦道的心是真誠的,也希望你們去帶動別人,真正以身作則,所謂正己才能成人,咱們師徒的手是牽在一起,心是連在一起。希望我看到你們的時候,眉頭不是皺在一起的,能夠真正開心在辦、在修,真正是一個彌勒家園的呈現,才不枉費你們沾到天恩。

◎為師不敢講自己多有德性,但是希望你們學習諸天仙佛的精神,不要忘記自己的使命。末後了,心情不一樣了,是真是假,混淆不清,只要你的心一歪,一個不平,可能就會不可收拾,怎麼樣能夠化解這些事情呢?你要有能力去化解,才能夠繼續辦下去,化解的方法就在你們平日所下的功夫有多深,你平日下的功夫愈深,凡事就能迎刃而解,所以磨煉的自性要愈磨愈光,不是愈磨愈油條,明白嗎?

◎今天就是責任重,為師才會講這麼多給你(點傳師)聽,今天你是代表師尊、師母,代替老天傳道,為師肩膀的責任在你身上,化悲憤為力量,咱們師徒把白陽這場戲轟轟烈烈把它辦好,攜手回去見 老母,帶著你的後學,為師的徒兒, 老母的兒女一齊回去,不要漏了,你想想好不容易牽進來,又漏了,多可惜。

◎義診的目的第一是幫他們醫病,第二是要成全他們,第三是要把他們再找回來。班是要看情況、需要而定,仙佛顯化也要班員的心能夠跟仙佛的心相印,連在一起才有用,不然你還不如辦義診給他們感受老天慈悲,能回來佛光普照,慢慢的他們才會有感受。

◎趁這個時候要辦就辦,等到你們以後想走就走不開了,你們要也要天助,時間在轉換,以後就不曉得了。你們要辦義診多少都會承擔,你們要清楚,尤其是你們這些大家長的,現在不是我大家長,而是你們大家長,好好的做,有這個因緣大家就互相幫助,誰有困難,大家就互相幫助,我們有這個能力去幫助人家,比需要人家來幫助我們還好。所以盡量的去捨得,盡量的付出,老天不會虧待我們,為師也希望你們道務能夠宏展,多保重自己的身體。

◎你們看看這個眼圈(○講師)這個臉我看了都替你緊張,替你心疼,你一天睡多少啊?早晚有一天躺在那邊,怎麼辦?你肉體壞了,不能辦了,老天也沒辦法救你,你想做而心有餘力不足,那多可惜!要會利用時間,不要想說自己年輕,趁年輕有衝力多做點事情很好,但是也要愛惜自己,好不好?

◎看過去,台灣的還好,泰國的我替你們緊張,尤其看到你們頂著大熱天去工作,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,我不緊張嗎?哪一天有一個倒下去了,你失去一隻手,我也失去一隻手,我都有眼睛在看。大家都一樣,要保重身體這樣才能替老天,替為師我多辦事、多分憂,最要緊的也是要珍惜,把道場辦好,不要亂了,後學照顧好,好不好!徒兒再見了!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