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【恩師率眾叩求】

泰國講師壇主班【恩師率眾燒香叩求】

◎我  張天然率眾徒兒,祈求 老母慈悲,如今災難橫生遍地,泰國局勢難測,求  老母慈悲,多給我徒兒機會,兒不才,兒願承擔徒兒業障,希望 皇母恩澤,庇蔭我徒,今我徒願在 皇母蓮下重發心愿,願 皇母給我徒,延長修道辦道的機會,躲災避難, 皇母恩澤,叩求 皇母大慈大悲。


◎別忘了諸天仙佛搭幫助道的用心良苦,別忘了前賢的栽培苦心,天時有限,有機會要把這篇訓好好看一下,不清楚的地方把它弄清楚。

◎只要你有心,為師一定助你,你自己要多保重,守在這裡不是長久之計,要走出去,要不然後面這些人怎麼辦!雖然你擔心這邊的建設工程,可是這些你帶不回去的,你知道嗎?有這麼多跟你有緣的人在等著你啊!知道嗎?

◎希望你們多保重,(老師慈悲牽著一位一位徒兒的手,雖然恩師已經淚眼矇矓,腳步蹣跚,心中放不下,捨不得,卻只能聲聲祝福徒多保重!)縱有很多的依依不捨,也無可奈何,徒兒珍重再見了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