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【心同師心】


【老師慈悲-辦事人員】:
◎只要你們同心協力,平安回台灣,一定能夠平平安安過關的。( 謝謝 老師慈悲)為師我跟你說,希望你說話要圓滿、婉轉,不可以責任推,要圓滿,要知道怎麼修。


◎用心,這樣『氣』才會帶起來,才能夠扎根。你很好,很吃苦耐勞,那些都已經過去了,為師我也不再跟你提,你現在從新開始,這幾天你自己感受一下,心定不定開不開心?還會在胡思、還會在亂跑嗎?(不會)。對啊!了解為師我的話嗎?這就是你的本份,好不好啊!(好)

◎今天就是因為,人家有問題找她,她都盡心盡力去幫人家才會得罪很多人,就以為她在拉後學,其實不是這樣,他也不會去拉你後學,拉你後學幹什麼。

◎人呢?是要『以德服人』在國內、國外,不分老道親、新道親,希望你以德服人。

◎總算圓圓滿滿的複習班辦完。你看你這幾天辦了多少成全了多少,值不值得。你看這邊雖然沒幾個人,氣氛很好,雖然有別壇的道親,他們也是來帶動,你看人家那麼遠,來幫忙帶動,道親感覺就不一樣,後續的工作就要靠你們加把勁去成全了。

◎你們是有命而來,所以要珍惜、尊這個命,大家共同渡過這個困難時期,尤其你們早晚叩頭都要求  老母慈悲多撥轉,讓路能夠順利走下去,這樣才有意義。

◎有心人,上天一定會照顧的,隱惡揚善,不要隨便去亂講話,這個『善』訓中訓全部是口字邊作成的,就是要你們口善。

◎多圓滿啦!手心手背都是肉啊!誰怎樣我都痛,所以多圓滿,所以你們要是都能多想想別人的立場,多想想別人。那多好,這道場不就是一團和氣嗎?這樣不也是在替你們前人在後面收拾一些芝麻小事,對不對!(對)

◎你看這些事她也煩,她道場這麼寬、那麼廣,不煩嗎?是不是(是)。她看你們道場宏展、穩定,她也高興、安心對不對!是不是!

◎但是你們不是獨立的個體喔!凡事都要站在最高的立場多想一想,這樣才是修道人的氣度、胸懷。你看這個佛堂都好,不要讓我坐在那裡坐的不安心,我都不安心!彌勒祖師怎麼會安心!南海古佛更不安心!是不是啊!(是),所以要『心同師心』啦!再見啦! 
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