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【修道面面觀】

【活佛老師慈悲】:
◎你們要怎麼去走我不管,為師我一直強調,路是人走出來的。剛剛那一片黑漆漆的,你們有沒有感受,裡面的溫度是怎樣,如果真得那一天來臨,那種溫度怎麼能夠忍受,你們不自立自強,怎麼去帶他們、救他們。這麼一點的考驗,你就要死要活的,怎麼行呢?對不對!


◎這是什麼罪惡感,一個人會有罪惡感,那是因為他有懺悔的心,才會有罪惡感。如果你沒有罪惡感,那來的懺悔的心。

◎那你要人心用事,還是要公心用事。日久見人心嘛!他一張嘴巴能夠抵人家多久。

◎你【點傳師】要多保重,多保重。很多事情要多圓滿,雖然說有很多的是是非非,但是終究會過去,不過天事要圓滿,也需人事上先圓滿,你們前人要面對這麼多人,所以很多事情你要代表她去圓滿,不是默默的做就好了哦!所以為師為什麼跟你講『抹牆也要雙面光』,中心有什麼事情多連絡、多承擔,  這樣子漸漸的就會風平浪靜。最難熬的也都熬過去了,剩下的這一段路程,也是要把它走過啦!

◎為師我能夠了解你,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了解你。所以怎麼樣去帶動,怎麼樣去平這個人事圓滿,就要靠你自己。該休息的時候就要多休息,該放責任的時候,多讓他們的去多承擔,他們都長大了。

◎你求好心切為師我是知道,但是不是每一個人都能了解,明白嗎?『婆心』很好,能夠有你這個婆心很不簡單。婆心能夠成就菩薩心,但是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你的婆心,所以能夠放的就要放,能夠圓滿的就要去圓滿,了解嗎?多保重自己,才能夠去照顧他們。

◎你不保重自己怎麼去照顧他們,為師也要靠你。為師我『隨緣、隨緣』不重形象,所以為什麼人重形象,希望徒兒不要重形象。

◎你也很不簡單,蓋這一間佛堂,但是後續的工作還很多很多。這些人要成長,沒有成長是不行的,知道嗎?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