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【眾生是寶】

【活佛老師慈悲】
◎一定要有這樣子的人才出來,才能夠帶動文運的氣氛,有文運的氣份才有修道辦道的氣氛,不然的話都只有會摸廚房而已,不行。


◎所以回去就去請教○點傳師中庸這本書,如果有時間道德經、三綱五常這個都要會,不要只是會講一些道理渡人,那都是照樣畫葫蘆而已。但是也有一些中國聖賢人讀的書你要去了解,那你們才能夠去帶動底下的人,帶動起來之後,再教下去那就會都不一樣。啊呀!那個感覺就會不一樣。不會只是看過去,會啦!會辦啦!也很莊嚴,但是你懂嗎?不懂。對不對。

【老師慈悲發糖,並一一勉勵】
◎希望你們吃甜,要說好話,要多勸人行善。跌倒了要自己站起來,要自立自強,懂嗎?泰國人畢竟還是要渡泰國人,他們台灣來幫忙的畢竟是有限。有心要救這邊的人,那就要像一顆大樹一樣,風怎麼吹都不會倒,為師我在世的時候,一雙破鞋走千里路,我到處說我到處做,不管別人批評我什麼,我逍遙自在,因為做的是好的。

◎眾生迷啊!就是迷才會沉淪啊!你們已經開悟、已經清醒了,所以你們不可以跟他們一樣,要要求自己愈嚴格愈好,這樣你才會進步,必須要用寬宏大量的心去對待別人,因為他們迷所以他們不了解,這要去體諒他們,如果沒有這一些眾生,為師我成不了佛,回不了天。所以『眾生是寶』,所以你要跟為師我一個心。

◎責任很重我知道,但是只要你有心、攜手共進,這條法船一定開的動的,我都在你身邊,好不好啊!(好)所以不要覺得受委屈,這沒算什麼,我在世還被人家吐過口水,但是他們迷啊!還不了解,所以要以要求別人的心去對待自己、去戰勝自己,這樣你的心才會修一個圓,像一個圓一樣光光亮亮的,所以要堅強一點,不要退志了。好不好啊!

◎這也是你的佛緣到了,今天人家講的你聽得懂嗎?你一生為家庭值得嗎?這叫做相互欠債,所以呢!有這個機會出來,要多多行善、渡化眾生。

◎剛剛講得你有聽到吧!知道嗎?跟她講的也等於跟你講,所以壓力不要這麼大,盡心盡力去做就好了,那你盡心盡力了,剩下的就是老天的事。那你沒有盡心盡力,老天也幫不了你什麼忙,了解嗎?

◎今天該改的還是得改,身體是你自己的,不要到時有問題了再來求我,那我也救不了你哦!知道嗎?

◎還是要走啊!該放的就放了,不要壓的包袱這麼重,活到這把年紀了,該輕鬆的時候也要輕鬆一下,生活過的去就好了,聽得懂嗎?(懂)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