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【柳枝淨瓶】

【南海古佛慈悲】
◎知道方法要去做,在你們的環境中要修辦,最基本的條件就是儘量不殺生、不造業,多接近佛堂學習佛規禮節,這樣才能夠感應到 老母與眾仙佛的慈悲;你們知道我是誰嗎!我是觀音【南海古佛】。 


◎我在世的時候,沒有人拜我叫我做觀音,我也享受過榮華富貴,但是我捨棄了榮華富貴,當時有人笑我很傻,不做公主要做尼姑,當初如果我不是選擇對了路,現在會有這麼多人叫我觀音嗎!有這麼多人信我、念我嗎!雖然我不在人世,但是信我念我的人如同我的親人兄長,我聞聲救苦,是因為人生是真苦,眾生在這個苦字裡面掙扎這麼久,好不容易盼到了三期大開普渡,各位賢士怎可不珍惜呢!希望你們明白我這一番話的用意。

◎這支楊柳淨瓶送給你們,希望你們能受到甘露的滋潤,沾到天恩師德,使道務更加的宏展,也要珍惜這一份佛緣,今天我能來到這裡跟各位賢士見面,也是我們前世有這個因緣,我才能借著這個竅手來跟大家說話。

◎天命的印證,是永遠都綿續不斷,各位賢士要用點心好好的學,不要措失良好機緣,這樣子我灑的甘露水,才能夠滋潤你們的心,也才會有所感應,才能真正脫離苦海。道理要明需要你用心學習,這是別人勉強不得。

◎剛剛你們也聽了一段顯化,相信嗎?她為什麼得了癌症能夠好呢?因為她對道有信心,再加上前賢的成全自己也發心,所以才能夠有奇蹟的出現,但是剛剛我也說了,人生就這麼一次的機會顯化,要好好的捉住,機會是平等,要對老天有信心,對自己所選擇的路有信心,在天命的護庇下趕快行功了愿。

◎來佛堂學習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有學習才有了愿的機會,今天你來佛堂前賢招待你,改天你明理了,換你去招待別人好不好!希望大家都能夠蒸蒸日上、平安順利,也不枉費老天的慈悲,你們師尊師母用心良苦,每個人都要存著感恩的心來跟老母叩頭。

◎時間一分一秒的過,就算你今天有再喜歡的東西,當你躺在床上那口氣要上不上、下不下的時候,想在咬一口檳榔也咬不動了,所以各位賢士啊!到了那時候什麼也得捨掉,不妨趁此時肉體還健康,做些有意義的事,把一些該改的脾氣毛病改掉,你才有美好的前程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