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【守道念道心】

【老師慈悲辦事人員】:
◎那你們要從頭開始,名聲己經壞到一半去了,知人知面不知心,所以怎樣用一個人才,怎麼去帶他很重要,尤其又在異地,大家都要用心,只要你們好好去配合,把行程安排出來,那麼多人很好成全,所以你們要去溝通好、商量好;那你(點傳師)人事上的圓融,各方面,你都要去安排好,人家既然在這裡幫辦,你要怎麼去用他,怎麼去建立他的名聲、名譽,給他一個立場,需不需要?這很公道,不然人家有什麼立場。


◎辦聖事沒有辦法啦!人事一個不圓滿,一個人心用事,整個道場就亂糟糟,你們好好的珍惜這次機會,好好的去衝、去辦,為師我看在你們這麼誠心的份上,有心要救渡這邊的眾生,我也可以允諾你們多幫你們撥轉。

◎上天都在顯像了,「還鄉了道」那一本我講得很清楚,上天都在顯像了,你們不注意,不好好修,好好辦,最後一樣去,我也拉不回來。「亂」啊!現在看你好好的,等一下就亂。所以怎樣守住自己的「道心」「道念」很重要。所以這篇「彌勒祖師像」在這裡做是有用意的,好好的看一看訓中訓,不是白做的。總而言之,團結力量大,要互相信任,互相尊重,互相要有真誠的心對待,你只要做到這三點就圓融了。

◎(○講師:老師慈悲,如果徒兒脾氣又犯了,能否請一位仙童隨時在身邊提醒一下,打後學的頭一下。)你講話都不知道分寸,分寸不會分就要磨,跟我講這個話對嗎?你看他跟我講這些話就知道他不是個有心機的人,有心機的人會講嗎?所以你要教他,他既然有緣在這裡,你就要教他,沒有因緣的話,不會來你們這裡的,是不是!所以把他當做自己的小孩一樣,好好教教他,你們都是同兄弟姊妹,了解個性要互相容忍,才能開荒出去,要不然我要幫也幫不上忙。

◎你(點傳師)處事比較穩重,你要去教他,不太對的地方你訧要跟他講,要去教他,慢慢的,慢慢的這樣磨煉;你(○講師)也唯有遇到這樣的好好先生才有這個耐性,慢慢的教你。

◎把成全的計劃安排出來,行程不要東跳西跳,比如這星期要成全這個區域,就專心把這個區域成全完再換。出去的人不要多,比如今天你跟他出去,因為道親跟他比較熟,或者是人家對你有誤會的,需要澄清的,你們就可以出去,或者是他(點傳師)來的時候,也可以帶他(點傳師)出去,這樣分攤開來就沒事了,這需要溝通,不然他在這裡也幫不了什麼忙,所以這些事你們要去處理,有些事不需要你處理,他們在那邊也可以帶出去看看,要不然你們也不一定要往外去成全,要主外,也要有主內的人,煮飯、整理佛堂...等等。不要分大小,不要分你我,有事大家做,這個很重要,每次我都講你們誰把我的話去做了,聽進去了?不要管做多做少,你做給誰看,人家稱讚你一句很勤勞,這樣很好了嗎?老天會看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