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【放下我執】

【老師慈悲-辦事人員】:
◎今天商量大家承擔是好好的叩求  老母慈悲這樣子才對。為師我沒有偏坦誰,因為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,你們都是為眾生辦事,為救渡這邊的眾生,你們才會辦這些事。大家要共同來承擔,所以共同的承擔就是多叩頭求  老母慈悲,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多撥轉,對不對!不能把責任推給人,這不是一個講師、點傳師說出來的話,是不是啊!(是)


◎所以這才叫做商量才叫做圓滿。不能人家已經下水了,你還要把人家往下推,落井下石,是不是啊!只要你們有心大家一同叩求,自然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,就會撥轉。

◎不只這些事,很多事啦!你心結也很多,我也跟你講不清,要靠你自己去開了。

◎你們各人了各人的愿,就是這樣明白嗎?(明白),不是看人的面子,為師我剛剛講過「眾生是寶」,他們是你們的責任,你們了解嗎?明白嗎?(明白),一個新的地方,萬事起頭難,要多成全多拜訪,這樣才有用,知道嗎?

◎希望你『心』慢慢打開啦!不然枉費你做這麼多,你們都一樣。

◎人就是有一個『我執』,如果人能夠把我執放掉多好,要把我執放掉知道嗎?(知道)。圓融啊!所以為師我剛剛講「口善」很重要,口可以借刀殺人,會把一個人害的很慘,會把一件事鬧的天翻地覆。你們都要修口善,很重要!

◎你們犧牲這麼多,我也捨不得罵你們,但是為師是為你們好,希望你們更加成長,去帶動後面的人。你們看看這一間佛堂,看看這邊的眾生多需要你們,就為了你一個人的我執,把整個事情搞的亂七八糟,這些眾生可憐,這些罪過要誰來擔,是不是!

◎把心結放下,泰國人終究還是要泰國人來辦,知道嗎?沒有人會忘了你這個開荒的,你了解嗎?要修口啊!你明白嗎?希望今天跟你講這麼多的話,你也不要難過了,這樣你才會更加成長。

◎我跟你講這麼重的話我也很痛心,你知道嗎?你也犧牲很多、奉獻很多,為師我也很清楚。不要忘了你代表我,代表你們師母,很多事情很多苦,只能往肚裡吞,很多事你都要去圓融,愛護你的後學,你明白嗎?

◎如果你要誤會我跟你說的話,那為師我也沒有辦法,(徒兒做錯了),不是責備你做錯了,希望你要珍惜這個立場,珍惜這個道場,今天能跟你這樣講,以後為師我不會說了。出國啊!都是要刻苦耐勞,這些你都夠,愛心慈悲心這些都夠,把心結打開。快樂一點不然你也是很痛苦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