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【承擔不推卸】

【老師慈悲-辦事人員】:
◎一句話叫你們趕快上來,慢吞吞的這叫尊師重道啊!今天講的話都不好聽,要聽好聽的話我不用來講了,看看那一些眾生多可愛、多無辜啊!你們有沒有盡心盡力的想說要去成全他們,還是怎麼樣好好的去把它辦起來,是不是。



◎今天辦一個複習班的意義是在那裡?為師我為什麼要用心良苦這麼晚來,就是要讓他們聽課,他們難得聚集佛堂來聽課,多聽一點,他們就多少有印象、有感悟,這都來自於聽課。仙佛顯化只是一時的,對不對啊!那就是為什麼要叫你們排課?

◎種子種下去,沒有給它營養、沒有給它水、沒有陽光照、被蟲蛀了咬了也沒有給它藥,它是不會開花結果的。是不是?

◎你們捨得多少?那捨得你是很捨得,不過你要是不改的話,不要說老天絕你的路,老天為什麼會絕你的路,我是仙佛,那個訓不是人可以作的,那個訓是人可以作的嗎?你有尊師重道嗎?

◎對啊!你會想,都是為師我安排的。這一次是為師我安排的,下一次你們自己打算,免得你們是非這麼多,對不對?我在泰○講過,這個事情是我安排的。尊師重道、敬天命多少?你不敢承擔,你有承擔責任嗎?一點小事你就要推卸責任,大家共同辦事,我講過大家同在一條船上,不管誰翻船,誰都有責任,因為大家都是  老母的兒女,一母之子一師之徒,今天不是把責任推給誰,你知道嗎?出了事沒有人叫你負責啊!但是你也不能夠把責任推給她,今天你們有尊重天命嗎?我為什麼要提那篇訓是人可以作的嗎?你們仙佛看太多了,就是仙佛看太多了,所以沒有尊師重道!

◎為師我說的話你什麼時候聽進去了,你還不是在背後翻,今天不是來責備你們,今天是來告訴你們。你怕,當初你就不要辦。(我只負責這邊)她那邊是她,不關你的事,我在泰○就講過了你也有聽到,有沒有啊!「為師我會撥轉」,今天你為什麼還要說出這樣的話,是不是啊!壇主講師班全部是她的後學,都是為師我牽的線,不關你的事,不需要你去講。

◎你們現在不是推卸責任的問題,不然的話為師我現在就跟你講披集處停辦,信不信我的『天命』,一句話停辦啊!﹙披集處沒問題﹚你不要老想她那邊有問題,我已經說過我會撥轉,你也不要耳根輕,耳根輕聽人家亂講話,是怎麼樣子的人,為師我看得很清楚。

◎為師我說過了要辦你要承擔責任,承擔責任並不是推卸責任,並不是說你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情。你為了眾生好,你們今天唯一承擔起來的責任就是求  老母慈悲多撥轉。不是像你這樣去講。

◎為師我曾經跟你講過你很難得也很捨得,你在稍微改變一下,把你以前的心拿出來會更好,知道嗎?不要以後後悔,白走了這一趟。

◎你要信任你的後學,這些人怎麼帶起來,不是只有帶來給你點一點,他們自己就會成長,不是哦!也不是他們幾個來就能成事哦!﹙靠老師﹚靠我也沒用,要靠你們人事怎麼去圓融,怎麼去改,不然你們系列都是這樣,上樑不正就下樑歪,你明白嗎?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