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【分段因果】

活佛恩師慈悲:
◎這麼重的責任願意承擔嗎?(點:徒兒願意),妳要主事嗎?一定要有一個主事者(點:老師說可以,徒兒就負責,徒兒也不懂這個)我沒有肉體啊!妳有肉體。我要不是為了你們這個班,我不用來。妳要主事,好!其他負責的點傳師有幾個?(至少有三位),就五位,這是要上表的喔!你們本身有三位,外面就是兩位。妳主事負責連絡。


◎這個班,第一個不可以胡亂開,怎麼講胡亂開呢?什麼叫人才?怎麼精進,點傳師也一樣?要參加者一定要過濾,不可超過一百人,沒有旁聽,沒有辦事人員,點傳師也算在裡面,三天,可以嗎?就這麼一次而已。

◎講課的人另外請,你們不是要精進嗎?每一個人一天寫一張「自我檢討表」,要是空白,這個人我就不算在裡面,這樣才能開的成這三天。每天都有一堂叫「自我檢討」,怎麼檢討,到時候就知道,嚴格不嚴格,不知道!你想自我嚴格就不一樣,你不想自我嚴格當然你就被淘汰,懂意思嗎?跟你們開的那個「功德迴向班」不一樣,這個不是喔!班名當天開班,我會來跟你們講,開班名還沒定,我還要去請命,知道嗎?訂在七月,讓你們去策劃。

◎那妳有沒有問題?(點:沒有),但是妳們沒有處理好,隨時會取消,因為開這個班不簡單,明白嗎?為師可能臨時就叫你講什麼給我聽,講給大家聽聽看,不是「紙上談兵」,這根底功夫是要夠的,很扎根的,知道嗎?請什麼講師,說什麼課,我到時候會訂給妳,四月份沒有訂給妳,就沒有了,明白嗎?(點:明白)。

◎(講:點傳師身體不好,求老師慈悲)剛剛跟妳講過了,自己去衡量,吃什麼東西也是拉掉嘛!懂這句話嗎?人生名利如浮雲啦!道名與道利也是一樣,再多的都不是妳的,帶不回去啊!對不對!所以妳要怎麼修怎麼辦,都要看妳自己,知道嗎?好!這個班就交給妳,四月份等通知。

◎什麼叫行功了愿!行功了愿不是擺明了做很多事給人家看,就叫行功了愿喔!默默耕耘的人才真正叫 老天記,懂不懂意思!「默默耕耘」這四個字你們做不到呢?有錯的都是你們,對的都是自己,懂不懂啊!自己做不好,怎麼樣做好,很重要!

◎妳也去珍惜,為師為什麼叫妳不要守在那裡要出來,命是 老天給的,想修想辦要多救渡眾生,都是 老母的兒女,妳的心願為師會替妳完成,只要妳替老天多佈德,捨得奉獻。

◎每一個人都有「分段因果」,不是說妳是點傳師,妳就不會怎樣?你今天做的怎樣,你就不會怎樣?不是喔!每個人都有「分段因果」耶!有時候看這個人做的很好,什麼是真,什麼是假,你們看的到嗎?

◎「道」在你們身上表現是真是假,很重要,道理不必聽很深很深,仙佛講的很深很深,訓文很深很深,那才叫道理,做人的道理很淺,點點滴滴,功跟過就在這理而已,為師我跟你們講的都沒有深的道理,「以身做則」很重要,沒有以身做則怎麼帶人,要怎麼樣以身做則呢?那也是要你自己修為德行的培養,多結善緣,也才能夠結更多的緣,救更多的人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