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【知苦了苦】

活佛恩師慈悲:
◎你最想解決的是什麼事?最想解決的是什麼事?什麼事?最想解決家庭的事,來,你向著大家,這裡有多少人想解決家庭的事,舉手!有沒有看到,這麼多人都想解決家庭的事,所以,不是你最苦,是不是啊?他搞不清楚怎麼解決問題,那你們想解決家庭的事,搞的清楚怎麼解決的,舉手!有沒有?好,你說怎麼解決家庭的事情?去廟啊,那現在你能做什麼了?你手腳好好的,你現在能做什麼了?我問他說他怎麼去解決他的問題,去廟裏幹嘛!廟裏會給你錢,讓你去還債?去唸經啊,唸經,靜坐啊!唸經,靜坐會賺錢啊?你有沒有想過這就是你的業,有沒有想過這是你的業啊?唸經,靜坐不能還你的業,只是靜你的心而已,倒不如好好行功,做一些該做的事情來了你的業,這樣子才能夠慢慢,慢慢的消,懂不懂啊?


◎不是只會誦經,唸經坐在這裡,那所有的尼姑、和尚都成佛去了,是不是啊?懂不懂啊?所以,你知道你的真人住在那裡,你要好好的利用來修行,來修道、辦道,你聽得懂,聽不懂啊?聽懂了啊,會不會忘記啊?不會忘記了啊!每一個人都有經濟問題,每一個人都有經濟、家庭的問題,因為現在的社會局勢在變,所以會脅迫到你們生活的就是經濟,是不是啊?所以,經濟這個也是因果。

◎你拜不拜佛啊?拜佛,拜的是什麼佛?拜我?拜的是什麼佛?那你還說拜我!你要珍惜這個緣,你年紀不小了,是不是啊!記不住,年紀不小了,三個剛好坐在一起打瞌睡。你拜不拜佛?什麼佛祖?他也忘了,你看看,三個都忘了。你拜佛、信佛嗎?信佛要學佛,你有緣走入佛堂要珍惜這個佛緣,知道嗎?

◎現在要做訓文,他們沒事做也不行,找個事情給你們做。幾個人?72位是不是?好,就講一講在泰○怎麼蓋那間佛堂,顯化,就講一講那邊的顯化,義診的顯化,就講一講這個顯化好了,他們多久沒下雨了,就講一講這顯化給他們聽,讓他們了解道的寶貴跟實在的例子,那我做訓文。

◎你的心要好得像清水一樣乾淨,那就是要你能夠修,修你的身,修你的心,這樣子你才能夠培這個德,培了德以後,你就不用再輪迴來做人了,知道嗎?你也不用再受這個人的苦,做人苦不苦啊?苦,是不是?你們都知道苦,可是你們都偏往苦裡面去鑽,現在該鑽出這個洞了,老苦的洞了,好不好啊?你們有沒有糖果啊?等一下,我去找二樣我要的東西。你有沒有青菜?一樣借我,這個要借我?好,借我。

◎這個是菜啊!你們不要看這個菜很普遍,有的人就會不喜歡吃,有的人就不喜歡吃,就喜歡吃那些大魚大肉。這些給你,要多吃蔬菜,知道嗎?要多吃蔬菜,你要跟他講清楚要多吃蔬菜,不是多吃這樣菜,知道嗎?不是每天都吃這樣菜,多吃蔬菜,多運動,多運動是叫你多做佛事,你多做佛事,你就會多受佛光普照,受了佛光普照,你腦袋才會清楚,身體才會舒服,身體才會順暢,知道嗎?

◎你也一樣,這一個菜給你,你們啊,要多吃蔬菜,知道嗎?吃了蔬菜身體才會血管都舒暢,知道嗎?這三個怎麼這麼剛好都坐在一起!

◎你也一樣,需吃蔬菜,身體健康,雙手要多做佛事,你看看為師我一句就講了,你看「盡佛事啊,心裡悟達,就好像松柏淒雪開花」,什麼事也考不倒你,什麼事也難不倒你,什麼事你都能解決,知道嗎?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