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【師有苦難言】

活佛恩師慈悲:
◎泰國這裡會這麼顯化,為什麼?有得必有失啊!這裡貧窮,國家制度,局勢不一樣,你看釋迦佛的弟子有多少,每個都來打幫助道,都來投胎轉世,當然佛緣深。你們要好好珍惜,好好的辦,不要浪費光陰,自我修持很重要,看開啦!你們都要看開啦!手牽手,好好一齊辦,好多地方一齊辦,會辦開啊!


◎仙佛早就講了,你們老前人在世也有講,以後是中國人的天下,「大開普渡」,不是到處都是華僑,知道嗎?好好珍惜,怎麼樣成全人,自己啊!自己啊!(以身做則),自己在哪裡,明白嗎?

◎為師我也「有苦難言」,你們要好好的趕快辦,能夠去擋這個災,擋這個劫,擋這個難,都是你們,天人合一的力量喔!不是 老天的力量而已,你看看台灣九二一地震之後,世界各地多少災難!為什麼從台灣開始,台灣是「道」的什麼?(中心),這個中心裂了,世界各地會不會搖啊!你們還不撐好一點,還不挺直一點。

◎留著生命要多修多辦,這些話是你們講的,沒有的話留這條命做什麼,這是妳講的,你們都會講這句話,對不對!就做給 老天看。要愛民如子,別人就好像是妳的兒子,儒家思想是什麼,想一想!不要有分別心,妳也不要急,要好好的去教導他們。

◎妳也是一樣,這也是修行的一個考驗,慢慢來,路要怎麼樣安排就怎樣,以後要做更多的事,像妳這樣怎麼辦!是不是!路是一條一條出來,只要順天意而行,團結就是力量,不要忘記,好不好!(好)。

◎不要分地方,只要有這個能力,你就要多捨出來,不要吝嗇,好嗎?要好好策劃,有心要辦三天這個班,不要到時候辦不成了。為師我可是很嚴的,既然會講說:「三天不簡單」,為師我既然講了,這三天班就是會有 老母的命下來,但是會不會取消,就看你們的心了,因為要辦不簡單,要有這個顯化也不簡單,意志要堅強,意志一定要堅強,不要太宣揚,宣揚必遭考。

◎為師講了,老早就講了,緣各有一段,妳自己回去看,等這一段過了再說吧!不然的話妳也是來不了的,不然那張單子妳抽不到的,這是妳的緣,沒有辦法!老早就跟妳講了,為師沒有辦法改變局勢,剛剛講了,人的因緣啦!妳們有多大的力量去改啊!不是為師我答應就好啊!路怎麼走?路就是要人走出來,為師如果沒有給你們這樣磨煉,這間佛堂可能要關蚊子了!

◎怎麼樣更用心來成全這邊道親,以理來導正,這不是現在才談的話題,是不是!你看看你們團結嗎?(點:弟子無才無德)不要跟為師講這話,你把為師的天命當做什麼,你們想一想,團結嗎?孔子怎麼包容他的弟子,因而才能夠「有教無類」,有沒有讀到啊!孔子今天如果沒有包容他的弟子的話,沒有「有教無類」這四個字,什麼叫「有教無類」,他的德行如果不是這麼大的話,他怎麼「有教無類」,懂不懂!這你們要學,點傳師要學的。

◎要給你們找人來,你們也有是非一堆,我那敢給你們找人來。建這間佛堂也還有是非啊!為師我沒有肉體了,你們有肉體的趕快做,我只能在後面助,有要站起來才有力量,只有推動才有力量,不站起來,不想推動,哪有力量,讓人看笑話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