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【語重心長】

【活佛恩師慈訓】
◎你們是他們兩個,一個、一個撿回來的,聽得懂嗎?所以,為師交給他們這條線是這樣子牽來的,由他們交給你們。這篇訓要好好的去體悟、參悟,不管何時何地、不管你受到什麼委屈,你都要能夠曉得,這是在磨鍊我,我缺少磨鍊,希望你們的道務能夠更加的宏展,不要遇到事情才來求仙佛,今天的講師壇主班你們能夠策劃的這個樣子,精心的安排,大家能夠用心的在這個地方,為師我也有些安慰,但是,安慰、感慨都有啦!但是,要說的話也太多了,今天跟你們講的話也太多了,不管對誰講都是一樣,都是希望你們精進更精進、成長更成長,師徒一起攜手並進,不要辜負了 老母這麼的慈悲降這個大道。 


◎你們這麼的有緣,你們都是原胎佛子啊!是不是?(是)六十幾年了,這麼多的叮嚀,徒兒回顧想一想、回顧看一看,為師寫的白話訓,句句的叮嚀刻骨銘心、句句的規勸、句句的教育、感化出自為師我這一顆心,所以,咱們師徒要能夠心心相印唯有等到徒兒真正的能夠回歸故園的時候,咱們師徒才能夠真的心心相印,希望徒兒遇事不要頹喪,遇到困難堅強站起來再走下去,為師我不希望看到你們這個手牽不住,把他放掉了、漏掉了,這個人他不牽了,你要再去把他牽回來,因為他是你們同門師兄,都是一樣 老母的原胎佛子,從 老母那一團靈光分過來,你跟誰計較,再怎麼樣,手心手背都是肉, 老母也會痛、我也會痛,你們師母也會痛,所以,今天真的是語重心長啊!希望徒兒能夠真正、真正的去體會、體會啊!不要錯過這麼殊勝的一個機會,你要了解啊!知道嗎?關是要過啊!這個也是死裡逃生過來的人啊!既然要捨就捨出去了。

◎一年的變化很大,你要有心理準備,知道嗎?那你就叫○○每天去求清茶喝,為師我已經去請好旨了,去求清茶喝吧!用心去求啦!求多久就看她了,心不開,沒有辦法啦!心要開,身體才會好的快呀!知道嗎?心不開,沒有辦法,你看人家拖著也都要去走,剛剛那一個實例,你看,開這麼多刀,人家還沒讓你去開那麼多刀呢!你怨什麼?是不是?還能讓你走,對不對?知道嗎?用心求,好好求,知道嗎?了解嗎?(老師慈悲,假如他去的話,家裡怎麼辦?)自己負責了,知道嗎?

◎好,徒兒們,珍重再見了!希望下次看到你們是個健健康康、身心都健康活潑,不要修道修到苦瓜臉!再見了,徒兒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