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

【怪力亂神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◎在泰國你們會碰到很多怪力亂神的事,所以這個很平常,他們乩童非常多,因為他們是佛教國家,遇到時你們最好不要理他,他自然就會退了,如果你們愈去問他,他就愈跟你講,明白嗎?起來吧!好好把泰國策劃一下,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,有這個佛緣根基要珍惜,修、辦道要多聽、多看、多學,你才能夠刻苦銘心,才能真正的體會個中滋味,瞭解嗎!


◎妳不要遇到事情才緊張,跟妳家那個講,他的個性真像做生意的,生意腦筋、說生意話,是不是!還好妳在那工作,不然一些毛病什麼都來,所以妳要多跟他戒告、要多承擔。

◎妳尊不尊重天命啊!(當然尊重)不要怕煩,這個就是妳的緣,不用太在意別人說什麼,對的就去做,能管的就好好處理,不能管的就看情形,也不要惹得一身是非喔!仙佛不是人可以操作的,而是妳的緣妳要去了,為師也希望妳代替我多辦一些事,把我所要付出的愛心跟關心代替我付出去,好不好。

◎在團體生活不能太過囉嗦,那會惹人嫌,關心的話可以多說,別人不做妳多做一點,不要覺得自己很委屈、怕累,妳要曉得這是在消業,反而要感謝人家,知道嗎?(徒兒是希望他們成長一點)那妳自己成長了沒有,要別人成長也要看妳自己進步了沒有,對不對!想要說的話有份量,讓別人看重,並不是當個管家婆,默默耕耘多做少說話,在佛堂裡就是要這樣,好不好!

◎剛剛說的話妳聽得懂嗎?妳不要嫌煩,大家都是好姐妹,默默耕耘還是有其好處的,當然人生在世知己不好找,環境可以磨煉一個人,希望妳更加的進步,把握了愿的機會。妳不要怕苦怕累,不要想說是我的責任才去做,不是我的範圍之內就不去做,不可以有這種想法,佛堂的事都是公事,大家都有一份責任,不要劃份的這麼清楚,好不好!

◎你們大家都一樣,今天看到你們是這顆摯熱的心,明天也一樣,每一天每一時刻都是保持一樣的心,你們都是在同一條崇德的船上,不要忘了這個根源,看到別人跌倒要拉人家一把,大家相互幫助,我的好徒兒,希望你們都能夠順順順利利快快樂樂、平平安安的回來,知道嗎!
每日早晚千叩首
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