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【出告返面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◎好這個就是八十個辵字邊連成的訓中訓,『還鄉了道』,你們看一看這個波浪訓,當徒曾走在艱踞前路難,你們有沒有走在艱踞前路難的那個時候,有沒有啊!(有)。自己克服不了的時候,有沒有啊(有),可是你有沒有往後看一看,參透這個真理詮啊!可看穿暮後啊!參透真理詮啊!你們在修道辦道,這就是最好一個解脫的方法,最好一個解脫的方法。


◎有沒有人說我今世做人很好啊,你舉手我看看,有沒有人這麼想,曾經我還聽人講「做人不壞呀」!(台語),為什麼現在不敢舉手,啊,做人好嗎?做人好,享受好嗎?吃苦不好,沒有人這麼講,享受造罪,吃苦啊還罪,兩種不同的角色讓你們在世俗人跟修道人這中間,你們認為扮演著那一種角色是最好的。(修道人)什麼修道人,那一種角色最好,「還債」還是跟人家「討債」,全部都不要,可是你必須要經歷過這兩種角色,你才能解脫,人就是帶「業」啊!

◎「做人都是業」啦!你就是帶業啦!(台語),帶業來你才做人,只是這個業,跟畜生在六道輪迴的業,一不一樣啊!哦!幸福多了,你們應該要替自己慶幸啊!我還留著那麼一點善報福根呀!「我才可以出世做人」,不然的話你就跟那「咕咕雞一樣哦!」,是不是,恁人宰割的滋味好不好受,(不好受)。

◎你說那豬笨啊,你們都會罵人,你的頭腦跟豬一樣笨,那豬真聰明不笨,牠雖然吃飽睡,睡飽又吃,可是呢?為師我為什麼說牠不笨,牠很聰明,誰宰我,我就在那守守守,等到牠把債還完了我在走,你知道嗎?你知道嗎?所以你說豬笨嗎?牠不笨啦,你看看很多人都醃肉有沒有哦,那豬啊!牠就等,等到牠的肉呀,被人家吃光了,牠的靈啊可以沒有殘缺不全合併的時候,牠才走,牠笨嗎?那你看看,醃肉的人罪重不重,害牠多受幾年的苦,要嘛就一刀就給牠去了,要不嘛就整隻給牠去了,反正都造罪,你看看那一種錐心之痛,你看那一種叫的哭喊聲,跟你們現在人一樣,飛機一爆炸連喊救命的機會都沒有,有沒有喊救命的機會,我看到時候你連抱三寶的機會都沒有。

◎不要老是講 老天會保庇保佑我啦,我坐飛機沒有事情啦,做什麼事都沒有事,你有沒有想過,你自己的業跟債,你不是誠心誠意,你不是真正公心一片在辦事,現在討得很急啊!為師我阻擋也阻擋不了,共業的形成,共業的形成,一但成熟了誰也阻擋不了,為師我也無可奈何,你們曉得嗎?

◎所以,不管出國開荒、出遠門多跟 老母叩頭,跟 老母報備再出門總是好的,平平安安出門,順順利利的回來,這是沒錯的,曉得嗎?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