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【世紀交換年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◎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啊!現在是「收尾年」了啊!聽過嗎?什麼叫做收尾年!你們清不清楚啊!收尾年就是天年在轉換了啊!要換天了,這個時候對你們和外面的世界來講啊,很亂!你們有沒有聽過什麼叫「世紀交換年」,過了明年就是世紀交換年,你們前人把標準年定在那一年?(二○○二年)二千零二年,距離現在還有幾年?(四年)。這四年之中你經得起考驗嗎?現在的你可能還很安穩、還很平安,再接下去呢,你方向不明、目標不清! 


◎但是,到了這個年頭你要去帶動別人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啊!你們心中有沒有一股莫名的恐慌啊!恐慌什麼?恐慌的不是災禍頻傳,恐慌的是你們何去何從啊!你們修道、辦道都知道目標,使你在道場中這麼久有這個堅定的信心在這裡修辦,這個啟動力是什麼?你們有沒有想過?這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,擺明著你們就會遇到,有很多事不是發生在你身上,你也會受到波及、你也覺得委曲,你們都是紮根在這裡,這個根深不深啊!(深)多深?深到人家怎麼折都折不斷,深到起龍捲風了也捲不走,這才叫做深。

◎這些年來你體會 老天多少?你用你的心去體悟多少?人家說師徒如父子,父子應該是最親近,心有靈犀一點通,那你跟我通多少?你認為你很了解我的舉手,沒有一個了解我,那我該回去檢討了,你了解我,你了解我什麼?(班員:了老師的辛苦)了解我的辛苦,我那有什麼辛苦?你們比我辛苦啊!我沒肉體了,我還要藉著你們才能東奔西跑啊!不然我還走不動呢!還渡不了人呢!是不是。

◎我要你了解的不是我的辛苦啊!你了解我辛苦,還了解什麼?(老母娘的辛苦),我現在是問你,你了解我多少?感應我多少?你連我你都不了解,仙佛從來不敢言辛苦啊!老母娘辛苦在那裡?辛苦在這一些人啊!頑固不凝啊!屢喚不回啊!思子心切啊!已經到了收尾年了,還不見原子啊!好好修辦啊!誠心誠意的修辦啊!誠意還要身正,你有誠意沒有正身有用嗎?

◎還有沒有人了解我啊!沒有一個了解我,你們上了這麼多課,聽了這麼多道理。人才可謂是比那大學生念的還多,認知的可謂是比那碩士懂得還多,要你去了解一個跟你最親近的人你都不了解嗎?我和你們親不親近?我離你們很遠嗎?我跟你們很親近啊!(親近),認為我跟你們很親近的舉手(大家都舉手),放下。

◎既然我跟你們很親近,為什麼你們不來了解我,都要我去了解你,為什麼?對你們的期待又是什麼?我擔負的使命是什麼?(老師的使命是普渡三曹),目標是普渡三曹重任,對你們的期待又是什麼?(希望徒兒能自己長進,替師分憂代勞)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1 則留言:

  1. 感謝吳講師 傳這麼好的聖訓給我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