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【還鄉了道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◎好!訓文作完了,還沒有完全,這個寫板書說啊,他寫了這麼久,沒有寫過這麼難的,難在那裡啊,你不認識字,還是字不認得你呀!因為我的訓中訓是八十個「辵」字邊而成的,當然有很多的字你都不認識啊,除非你專研這辵字邊的字,辵字邊是什麼意思?是走的意思。


◎比如叫你去那邊拿東西,除非你有特殊的特異功能,東西來過來過來,它可能就飄過來,不然還是得靠你的腳過去拿給我對不對啊!(對),所以凡事都要靠走的,一步一步走出來的,有沒有人說我一步可以走三、四步,你們一步可以走三、四步啊!有沒有那一個媽媽養小孩說我兩、三年這個小孩要把他養到十八歲呀!喔!那厲害耶,十八歲啊,沒有這個世界的記錄,所以呢,一步一步走出來的,任何事情,你不管做什麼事都是這樣,都是靠你的雙腳雙手走出來做成功的,你站著不動會成功嗎?(不會)。

◎你許下了很大的心願,不去做會了嗎?(不會),你整天來看仙佛會成道嗎?(不會)對呀!你整天來叩頭,你的困難會解決嗎?(不會)。是不是啊!你要人家助你,要 老天助你也要先自助,是不是啊!。所以這篇訓就是告訴你,什麼事都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,不要怕走路,不要怕辛苦,以前人你們都知道為了訪明師求真傳,光用這條腳走,不知走了幾千幾萬里路了,那有現在人用車子去載,還不來,用車子去渡人,坐飛機去開荒還嫌麻煩,喔!很累,我家庭不顧不行,如果你真得家庭不顧不行,沒出來情有可原,家裏也要圓滿,但是在這之餘,你有沒有想過,時間是人撥轉的,是不是啊!(是)。

◎你想做一件事為師我剛剛講了,最困難的時候,你用最真心、最真誠的心去做去過關你一定能成功,這一百分的力量絕對是加在你身上的,你看看一百分從那裡來,你自己三十分,人家再助你四十分,老天再推你一把一百分的力量你得到,有沒有?能嗎?(能)。能就從此刻起,就從此刻起,去爭取,好好的出發。

◎這個是什麼字,這是草書,你們猜猜看是什麼字,這個看得懂啦!另外那兩個字可能較困難啦!這叫做『還鄉了道』,希望你們做到這四個字,真正還鄉了道而不是還鄉去修煉所喔!然後沒多久 老母說你又要出來輪迴,這不是了道,怎麼了這個道,要還鄉、要了這個道,你才能夠真正的還鄉耶,所以還鄉了道,用你的雙腳,實實在在的用你的雙手去做啊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