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【行功『德』第一】

南極仙翁慈悲:
◎人間做功德比較快,要回到天堂去做啊!你坐在那裡等,等你的子孫做給你,等到像我鬍子長這麼長了,都等不到半點『功德水』可以喝喔!要等死喔!要自己做啦! 


◎性要在人間修煉,行功最要緊的就是「德第一」,德性你沒有做,人家怎麼服你呢?有的人為什麼看起來就會讓人家有尊敬、敬畏的感覺,這個就是面由心生,他心中有『德』的佈立、德的造就,滋潤到他的面相,就展現出一種莊嚴不可侵犯,大家受他慈悲心的感化,才會讓人家來尊敬。

◎我不是說你們做得不好,是希望你們更上一層樓。不要我說完,在後面就說仙佛講這樣,我修得很不好,就在那裏哀聲嘆氣,這個很像妳的個性,我的意思不是這樣,妳要聽清楚,每個人都一樣,好還要更好。那有一個老師的、師父的、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兒女、徒弟比他更好,對不對!

◎也希望你們有成就,所以要珍惜,尤其你們開荒日本那個佛堂,你們都有份責任,當然妳的責任比較大,所以,你們老師對妳比較關切,替妳打這一年的約,祂也知道妳的心,我是來跟妳問一下。責任不能卸,不要去到那裡,心中想怎麼還是這樣,很多事情不是妳所預想得到。

◎妳今天能夠過關,還要感謝那問佛堂讓妳過關,知道嗎!若沒有那問佛堂讓妳過關,身擔開荒普渡的責任,妳要怎麼過關呢!所以,這個感恩的心情不能沒有。捨得、捨得,有捨就有得,妳今天佈施這麼多的德, 老天給妳這個家這麼圓滿,讓妳的小孩都能走入佛堂,這個是怎麼求也求不到的喔!全台灣、全世界要一個這麼家齊,齊家得找不到幾間喔!你們就是其中的一間。所以,你要感覺到這個 天恩師德的可貴,希望你們能夠把這番話聽進去。

◎你要感 謝你們老師,今天若沒有你們老師慈悲,妳也不會這麼平安,也不會洩露這個天機給你知道。仙佛的眼睛都比你們看的遠,才會洩露這個天機,要走不走是隨你,事情是人想出來的,辦法是人想出來的,你要不要信也是隨你,仙佛跟你講在前面,你若是想就到這裡為止,那就自己看著辦,這樣知道吧!

◎老人家動氣不大好,你有沒有聽話啊!你就是不聽話,今天才會這樣,還好你有那個孝心,還有你有那個信道的心,還有你這個老婆,一直求,求到你們老師耳朵很癢,沒給你轉個機,想個辦法,看要怎麼辦!中風了你都不知道!年輕人,你想說你年紀還輕喔!棺材是裝死人的,不是裝年輕人、老人的,你想要去躺一下嗎?要會懺悔,要會反省,知道嗎?這是最後一次機會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