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【修道不模糊】

南極仙翁慈悲:
◎如果今天安排初一、十五吃飯,其他時間不用吃飯,妳要嗎?餓都餓死了,是不是啊?所以,行功了愿,做人的本份,道理妳都不明白,一塌糊塗,臉上寫著『模糊』二個字,妳只知道『道好』,從小在這種環境長大,心理會怕,知道好而已,其他的一概不知,什麼時候妳才會知『道』,真正的『知道』,要你自己去開拓,主動的去走、去行,不是說我是這樣,就這樣。做人不是這樣就這樣,這樣菜我不喜歡吃我就不要吃,哪天妳沒有東西吃,妳什麼都得吃。做人也要回頭想,這也是妳的執著,脾氣毛病之一。


◎這模糊二個字比這個為什麼還糟糕,如果模糊二個字永遠掛著,就得不到明白,你不明白就不知道『道』,就不會明理,每個人都一樣,妳們每一個臉上有沒有掛著模糊二個字?都是迷迷糊糊,都是模糊二個字,明理的有多少?我跟妳講這一番話,妳要想,不然以後沒有仙佛跟妳講的時候,妳就飄飄渺渺一直去,誰也沒辦法叫妳回來,所以要把模糊這二個字去掉,知道嗎?

◎你們做人不能迷迷糊糊,修道更不能模模糊糊,修道辦道模模糊糊,那這個『道』像什麼樣子。你們臉上這個模糊二個字,什麼時候才給它卸下來。有的老人家年紀已經五、六十歲,七、八十歲,他把模糊二個字卸下來,那真的是很可愛;但是有些年輕人,才三、四十歲,甚至於十七、八歲,臉就糾結成一團,好像五、六十歲的臉,那就是業,你能看開這一點的人,才能得到『明白』這二個字。

◎所以,你們要把模糊這二個字去掉,才能夠得到明明白白的心,一個清清楚楚、乾乾淨淨、一個自我的本性。自覺、自悟都是自己走出這一條路出來的,不是人家一直跟妳講、一直點。

◎妳們要把握機會,這麼好的環境,有這麼好的根基跟緣份,要好好的趕快去打拼,趕快去做,還有你們老師這麼慈悲,三更半夜,一點事情,雖然我也是會頭痛,把我叫起來,祂自己有事情,祂去處理祂的事情,所以要感恩,要不是這樣給你們舖路在前面,你們有辦法過關嗎?外面的人要怎麼辦呢?所以要知福,惜福!不要浪費了這個福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