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【迴光反照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◎徒兒你們告訴我【老師慈悲跪在地上,徒兒們也跟著跪地】,為師我該怎麼去愛你們,讓你們能夠去愛這個我親手建立起來的道場。 

◎徒兒啊!你們告訴為師我,只要為師我能做到的絕對全力以赴,如果你們還有一點點愛家的話!請你們施捨給為師我,把這個家維護好,把這些兄弟姊妹們照顧好!

◎把這些需要你去帶的人帶好,保重好你自己、站穩你自己,你們告訴為師我,為師我怎麼樣子把這篇訓文寫下來【直到整篇本訓做完,約一個多小時,老師才起來】。

◎為師要的不只是只有現在,為師要的是永恆,徒兒們給為師信心嗎?你們想從為師這裡得到信心,得到堅定的信心,造化是要看自己,你們受的教育不是白受的,你們聽的道理、篇篇的訓章不是白讀的,你們所感受到的回憶,顯化在你們身上的都是真真實實的,為師還要怎麼樣子證明為師的心?

◎徒兒告訴我!如何才能讓你真正的、踏實的一步一步的從現在走向永恆,為師不要你去走未來,未來給你太多壓力與痛苦,為師要你們穩穩的走向永恆,守住這個家,守住這個道,不要四分五裂,不要讓它瓦解了。

◎為師要你們告訴我的不是表白,徒兒們告訴我,我要怎麼做你們才能走向永恆,我該怎麼幫你們。

◎你們心裡是怎麼想的為師很清楚,你們念頭的轉變,我還感應不到嗎?還需要你說一大堆來跟我表白嗎?

◎問題是經過了今天、明天,下次呢?你們想想,為師我陪你們,為師我給你們信心,只要你們面對著我,面對著 老母,你們的心看到了你自己,用你的自性看到你原來的面目,能夠反射回來、迴光反照,為師在這兒跟你們一起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