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【廚房之道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◎你能夠去配合嗎?而不是說台灣怎麼樣?應該怎麼樣?不是這樣,要聽一聽人家當地是怎麼樣去配合、去圓融,你能嗎?聽懂嗎?你能你再去,你不能你不要去?(能)你很勤勞為師知道,什麼工作你都不計較,以你這個年齡了,生活環境能夠做到這樣,很不簡單!這是你的好處,但是習性各方面多加去配合。


◎她在那裡那麼多年了,她也是一點一滴去改變自己,不管是煮,不管是做任何事,圓融包容最重要,你們姐妹能這樣配合,可以嗎?(可以),你不要去了成了人家的包袱跟負擔,讓人家替你戰戰兢兢、提心提心吊膽,為師希望在這個部份,就由你能夠去配合。

◎在廚房這方面,你可以嗎?去配合她。她也是改變很多,口味各方面沒有這樣子去研究,不簡單啊!配合要能夠去圓融,不是各執己見,常常廚房都是這樣,我要怎麼做,我要怎麼做,結果做出來的口味不一,所以你要知道怎麼去配合她,你能嗎?(能)。

◎你好好的珍惜,能夠跨國開荒下種,成全那邊的佛堂,護持那間佛堂,也是不簡單,你們兩個輪流可以嗎?(可以),必要的時候就可以一起去配合。你的心要放開,不要一回來聽了一些事,心又糾在一起,心要放開,人活在世上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,不要光是嘴巴講,每一個人都一樣。

◎那為師希望你那兩朵白蓮【老師用宣紙親褶】不是給我白領的,人不能夠太容易知足,要有研究的心,要有嘗試的那種志氣。煮菜也是一樣,你能夠調教你自己,改變你自己,進步到讓跟著你的人,你都可以放手給她們去做,教會她們,那你成功了,為師我跟你講,你了解嗎?這要先自己去承擔起這個責任,人家她們現在只是配合你,以後為師希望你,一步一步也能夠站在一個指導的,讓配合你的人也能夠放手去做,讓她們也能夠這樣子去行功了愿,這樣子你才成功,要不然你這個旨難去交了,我跟你說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