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【修辦堅持】

活佛老師慈悲:
◎比喻給你聽,植物人心臟在跳,但是折磨是誰?他的親人。肉體留著,靈性已經不見了。她只不過是肉體別人給她用去,靈性回去,這是她的命數到了,這個比喻聽懂嗎?妳當事者的心呢?(徒兒要留下來辦事)妳(婆婆)了解她的心是這樣!(了解),兒女也都在都幾歲了(2520)。你有辦法就不要花人家的錢,才是真的一家之主,不然他們都長大了,還願意孝順你這父親你就要偷笑了。為師我講給你聽,就是要你了解好好的愛惜你的母親、兒女,你有這個家還沒有破碎,如果沒有你母親、太太,這個家早就破了,不像家了,你要了解到這一點,我話就跟你講到這裡。

◎現在我問妳(婆婆),她若回去他把她關起來怎麼辦?(老師慈悲我沒有辦法做主)妳可以做主不讓她回去嗎?不回去妳能夠諒解嗎?(本來就是要讓她去,可以諒解),她若是回來他要是再把她關起來,妳能夠助她出去嗎?(我沒有辦法,他不聽我的話),他不聽你的話沒有關係,妳可以助她出去嗎?有想要助她出去嗎?(有),你們(孩子)後面聽清楚沒有,媽媽回來爸爸如果又把她關起來不讓她出去,你們都能助她出去嗎?(可以),妳們都能助妳媽媽回來再出去喔!(可以),聽的懂為師的話嗎?甚至反抗你爸爸也要助你媽媽出去(是)。妳(婆婆)只要想助她出去就有力量了,妳家有很多力量,妳若又怕他,妳可以不用理他,可以去別的地方,妳有很多少地方可以去啊!(對)。

◎妳就給他放著,看他要去找誰,妳為什麼這個心還放不下,妳甘願給他唸啊!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!妳可以不用聽他唸,可以放著,看妳看的開嗎?這樣妳的命運才會改變,家才會改變,孩子才會改變,只要妳這股力量存在,為師跟妳講她能回來就能再去,妳(婆婆)聽懂為師我的話嗎?(懂),家裡的事你們(孩子)最清楚,為師只是講到這裡,只要你們願意助你媽媽,她就能夠來回,可以嗎?(可以)。

◎其他的事就看她怎樣去做, 老天怎樣來撥轉,就這樣講定了,這是最後一次了,希望你把握這是最後一次的機會,這次能延多久不知道,上次為師我就講過了,這次能延多久就要看你們怎麼去助她,做兒女的怎麼去助你媽媽,那你要不要遵照那張表文而行就看你了,小孩子都很乖,媽媽也很好,仙佛不打妄語啦!清官難斷家務事,今天要不是因為卡在聖事,看在眾生的面子上,還有你們都是為師我的徒兒,都有心要修辦,為師有什麼立場來管你們的家務事,人家為什麼要跪在這裡求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